繼1962年多款「New Class」房車車系陸續推出之後,BMW於1970年代重整產品線,1972年BMW 5系列正式登場,成為BMW品牌的中大型豪華房車代表作,自此邁向成功路途。經歷6個世代,BMW 5系列創下超過790萬輛的全球銷售成績,奠定世界上最成功的中大型豪華房車地位。搭載領先車壇的多項智能科技,全新第7代BMW大5系列將以創新精神再次寫下傲視級距的傳奇篇章!

全新第七代BMW大5系列以融合動感與美學的車身線條與輪廓完整詮釋當代最精湛的造車工藝。車身尺碼較上一代大5系列微幅成長,車長4,935mm(+36mm)、寬1,868(+6mm)、高1,466(+2mm),軸距加長7mm達到2,975mm,外型更顯大器並創造更寬敞舒適的內部空間。當全新BMW大5系列迎面而來,首先吸引目光的便是列為標準配備的全新造型LED頭燈及LED前霧燈,日間行車燈由傳統四圓造形改為具科技感的六角形線條,並與比例放大的雙腎形水箱護罩緊密相連,讓車頭呈現更加寬扁的視覺效果。由專業工法精雕細琢的反轉式車身折線彰顯BMW的極致鈑件工藝,從前輪拱上緣一路延伸至尾燈,刻劃出全新BMW大5系列立體、富張力的肌理線條,突顯精實幹練的前衛外型。

車身線條與輪廓完整詮釋當代最精湛的造車工藝

提升內裝豪華舒適質感之餘,仍保有經典駕駛者導向的車艙設計,無論駕駛或乘客皆能體驗無窮的行車樂趣,全新BMW大5系列無疑是頂尖商務人士的首選豪華房車。進入座艙內,印入眼簾的便是採六角形佈局的全新中控台設計,且空調系統可輕易得以觸控方式操作。全新造型的方向盤、中央鞍座與排檔桿更是車室的目光焦點,運用黑色高光澤及鍍鉻材質塑造高雅質感,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更將運動與豪華元素完美結合,強化人車合一的駕馭感受。6種可自由變換顏色的環艙照明燈光組、室內照明燈光組在夜晚時更顯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