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絕不止於快而已,首款導入KYMCO NOODOE車聯網的RACING S 150,以騎士為中心的KYMCO NOODOE車聯網讓車主從靠近RACING S 150開始到整個騎乘過程–停車、回程、甚至是等紅燈的時間,每一刻都驚奇有趣。

重新定義150旗艦 強勢登場

RACING S 150全新的造型設計概念,結合重車元素,打造出仿賽速達克,全新設計的『VVCS(Variable Valve-Lift Control System)可變汽門引擎』,搭配業界獨家的高規格『一體式液壓成型車架』,更輕量化、更高強度及剛性,擁有充沛的動力輸出及穩定靈活的操控性。外觀設計以陽剛的車身線條勾勒出充滿速度感的車身切面,銳利霸氣運動感十足的外型宣示RACING S 150的強悍本色。

操控‧智慧‧跑格 KYMCO RACING S 150 極智操控

RACING S 150同時亦領先國內環保法規,提前符合六期的排放標準,低污染更環保。所搭載的VVCS(Variable Valve-Lift Control System)可變汽門引擎,更是KYMCO領先同業的傑作,將汽車級引擎科技導入競速型速克達車款,VVCS引擎以最佳化設計的低/高速凸輪軸,滿足全域高性能進氣需求,大幅提升引擎低中速域的馬力及扭力,不論高速的奔馳衝刺,或是中低速快意巡航,動力隨傳隨到,游刃充沛。

RACING S 150以獨步業界,導入高科技『一體式液壓成型車架』,更輕量化的車架設計,一體式液壓車架結構應力均勻分佈,讓車架具有優異的剛性及耐性,結合『全新設計的水平下懸吊系統』,有效的將轉向由車架傳遞至引擎後輪,提供良好的過彎安定性,在激烈操駕下車身仍維持絕佳的穩定度與操控性,讓您充份享受駕馭RACING S150的極致樂趣。

RACING S 150 是結合極致操控樂趣、享受智能科技、外型風格出眾的運動車款,完美整合眾多車壇全新科技與以騎士為中心的設計概念,以超越150cc級距的速克達旗艦標準,帶給騎士全新的移動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