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Noodoe 四月領先亮相台灣國際機車展

VJR外觀造型設計訴求刻意的張揚,所以無處不展現其銳利流線,產品定位在『都會輕跑車』與『競技熱血』,所以在KYMCO小型二輪中,VJR常有搶眼配色與跑車感車貼,凸顯VJR叛逆與犀利。

車身折邊線條與後分離鐮刀式把手將整車造型創造出張力與運動感十足的視覺系跑格,配上超炫V形LED定位燈,3D晶鑽LED尾燈,不僅奪目吸睛,行車遠方辨識度安全提升。

2017新改款VJR 125四大特色

1. SSC水平懸吊系統(Sports、Steady、Comfortable)使引擎的強大推進力與引擎吊架連桿方向一致,提升過彎急加速瞬間的車身穩定性,並強化引擎與車架結合之剛性。全方位提升運動性、穩定性及舒適性。

2. VJR 125領先利用液壓成型設計不等斷面強度機構,將整體剛性提升20%以上。高強度剛性VJR專屬車架讓競速過彎時穩定性提昇!

3. VJR 125 ABS系列搭載進口雙迴路ABS系統,讓騎乘遇到緊急煞車狀況時,能自動調節前後輪煞車力道,使輪胎不鎖死打滑,維持車身穩定性,不易造成傳統煞車之轉倒現象。

4. 領先搭載Noodoe車聯網
Noodoe是一款專為機車騎士設計、以雲端技術為基礎的車聯網科技應用,Noodoe可以透過推播系統即時通知訊息並從智慧儀表顯示,VJR車主還可透過「NoodoeAPP」應用程式置換錶面設計。

「Noodoe APP」應用程式同時支援iOS與Android系統操作,而車聯網六大功能更讓人驚艷。

‧時間-騎士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錶面設計

‧天氣-除了顯示目前天氣狀況,還能提供未來預測的天氣資訊給機車騎士。

‧智慧羅盤-以機車騎士為中心點,提示附近的光陽機車經銷商、加油站、便利商等地點的相對位置;提供定點相對位置與距離資訊;和朋友設立群組,於儀表顯示其相對位置。

‧時速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時速錶面

‧通知-在機車停止的狀況下,提示手機重要的即時訊息,例如: Facebook、Line、WhatsApp、未接來電。

‧位置-車輛關機熄火時記錄車輛的最後停車位置。透過手機APP指引你找到愛車VJR。

KYMCO認為車聯網是消費者將認定的標準配備,因為Noodo像個貼心小秘書,透過APP還可讓愛車獨特與眾不同,最重要的還可以在Noodoe全球社群認識新朋友,KYMCO將全力推廣這項科技,讓大家一起體驗新的騎乘享受。

KYMCO(光陽工業)創立於1964年,集團總部在台灣南部的高雄市。1992年自創KYMCO品牌,自主研發行銷全球。1990~2008年生產的豪邁125,是光陽首部銷量超越一百萬輛的機車。2003年起成為100%獨立自主的全球品牌企業。KYMCO技術核心在於車架結構、燃油引擎、電機電控以及傳動系統,因此,KYMCO的產品系列包含街跑車、速克達、電動速克達、沙灘車及多用途運載車、發電機及電動代步車等產品。

總排氣量(cc)121.4
閥門數 4V
長x寬x高(mm)1770 x 650 x 1060
軸距(mm)1210
整備重量(kg)106
油箱容量5.5L
前輪輪胎90/90-10
後輪輪胎100/80-10

VJR 125(Noodoe版) 規格
Noodoe雙碟版
建議售價:78,500元(不含牌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