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呈獻IWC葡萄牙系列手動上鏈單按鈕計時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藉此枚特別版腕錶,瑞士高級製錶商繼續表達對其合作夥伴「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於推廣社福體育項目的支持。

型號IW377713 技術特點
– 機械機芯
– 單按鈕計時功能
– 分鐘和秒鐘的計時功能
– 動力儲備顯示
– 日期顯示
– 特別鐫刻錶背
– 限量發行500枚

限量500枚的IWC葡萄牙系列手動上鏈單按鈕計時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 (型號IW515301) 是品牌第十四枚「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腕錶,亦是首枚配備單按鈕計時功能的IWC葡萄牙系列腕錶。

腕錶搭配直徑46毫米精鋼錶殼、「勞倫斯」獨有的藍色錶盤及鍍銠指針。小秒針錶盤為於「6點鐘」位置,動力儲備顯示位於「9點鐘」位置。腕錶配襯Santoni黑色鱷魚皮錶帶。

IWC萬國錶59360型自製機芯擁有八天動力儲備。計時功能的啟動、停止和歸零可透過重複按動錶冠的按鈕而實現。計時小錶盤位於「12點鐘」位置。

 

錶背上的鐫刻,是IWC萬國錶每年在基金會全球項目中舉辦的繪畫比賽之得獎作品。今年,獲選的作品以動容之態描繪出友誼,繪畫者是來自中國、15歲的易欣 (Yi Xin,音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