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車可以不上門,買二手車可就風險大多了。趁此防疫緊繃時期,中古車商再推線上直播即時賞車服務。只是消費者或就因此不上門嗎?那也未必,只是躲開業務員當面推銷的困擾,又能更仔細的端詳考慮,若再搭配掛保證的認證車保障,安心感再加分。

 

2019年中古車總過戶數達到70.3萬台,是新車總市場的1.6倍,顯示中古車市場交易熱絡,其中TOYOTA中古車市佔率更來到28%,也是市場詢問度最高的品牌。

 

TOYOTA認證中古車為國內最具規模中古車通路,每年販賣台數超過1萬5千台,目前全國共有26個據點,今年將再增加苗栗與台南南區2個據點,以滿足全台各地區消費者的購車需求。不僅如此,TOYOTA認證中古車更領先同業,提供專業160項認證、14天鑑賞期、最高2年或3萬公里保固、首次免費換油與免費道路救援等優質服務。

 

此外,高達70%中古車消費者購車前會先上中古車網站搜尋車輛,再到實體店面賞車,也因此TOYOTA認證中古車針對官網進行全面改版升級,導入更貼近消費者需求的線上功能,以直播優化消費者購車經驗。

 

領先業界,於官網上率先推出「線上賞車」功能,消費者在官網看到喜歡車輛,如車輛頁面顯示線上賞車按鈕,表示本車提供線上賞車服務,消費者可立即利用行動裝置連線營業所,現場將有專人為消費者進行直播介紹車輛外觀、內裝與配備,期使消費者不出門,也能有身歷其境般地如臨現場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