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時尚名品集團Michael Kors控股有限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KORS)宣佈,Michael Kors品牌將聯手南非職業高爾夫球手兼美國名人賽冠軍——Charl Schwartzel(查爾·舒瓦特澤爾),從此進軍高爾夫世界。此次合作意味著Charl Schwartzel(查爾·舒瓦特澤爾)成為Michael Kors首位高爾夫大使,屆時他將身著Michael Kors男士系列參加全球巡迴比賽,包括PGA美巡賽、歐巡賽、南非陽光巡迴賽等各大賽事。

 

Charl的高爾夫成就已達頂峰,正因為他卓越的職業成就,才使他成為Michael Kors形象大使的完美人選。Michael Kors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John D. Idol表示,Charl不僅是巡迴賽中最有成就的球手之一,他也代表著高爾夫這項運動永恆的價值觀及傳統。無論球場內外,由他擔任我們的形象代言人,我們都感到十分自豪。

 

Schwartzel表示,很榮幸能與Michael Kors合作,為全球領先的時尚品牌代言。Michael Kors男士運動裝完美地集舒適、美觀及功能性於一體,讓我在比賽中如虎添翼。我也很高興能與Michael Kors共同合作開發運動服飾,為他們提供有關性能特點的資訊,令這些服飾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