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Golf 推出全新CODECHAOS LACELESS款系列

 

adidas Golf再次以不斷創新研發精神,引領高球鞋款的設計革新,隆重推出CODECHAOS Laceless無鞋帶系列!這是品牌史上首次未採用傳統鞋帶或BOA® Fit System、運用中性設計及提供多款男女尺寸選擇的全新高性能無釘高球鞋款,並將於8月起於全台震撼登場!

CODECHAOS Laceless鞋款以乾淨俐落的外觀與功能性薄膜面料鞋面,大膽挑戰無釘鞋的性能表現。adidas Golf巧妙運用PRIMEKNIT材質於腳背與腳踝周圍等區域,不僅讓整體鞋款在穿脫時更加便利,更能保有卓越的支撐力。此外,在鞋面所採用的薄膜編織面料則經過特殊設計製成,藉以提供更好的舒適性及如手套般的定制性與貼合度,為球友帶來專屬化的穿著體驗。即使無需綁鞋帶,當球友在練習場或場上揮擊時,依然能感受到鞋款頂級的表現力與穩定性。

adidas Golf全球總監Masun Denison表示:「CODECHAOS是無釘鞋款的代表系列,我們在創新和設計方面不斷突破,同時仍相當注重技術性。看到adidas其他系列成功運用無鞋帶科技後,我們也希望將這項技術帶入高爾夫領域,而CODECHAOS系列正是實現這個理念的絕佳選擇。我深信,球友們將對這款鞋的性能感到驚喜。」

在CODECHAOS Laceless鞋面設計方面,鞋領採用PRIMEKNIT材質,並在前後開口處設計了兩個拉環,讓穿脫更加便捷而不影響性能;薄膜面料的運用更讓鞋面達到防汙及完全防水的功能。

全新的CODECHAOS Laceless鞋款將高爾夫球友們所期待的特點融入其中:

  • 鞋底搭載TWISTGRIP科技,以及根據熱點圖數據、藉以符合擊球時的重量分佈而配置於鞋底的碎釘佈局設計。
  • 在足跟部位運用3D外側後跟支撐設計,提供足跟額外的支撐力
  • 採用INSITE鞋墊,加強腳跟、內側與外側區域的支撐力,為球友提供舒適及良好的性能表現
  • 全掌BOOST緩震技術則提供能量回彈及更佳的舒適感。

 

CODECHAOS Laceless無鞋帶款系列提供同款男女尺寸,預計於8月起,陸續於adidas官網、信義品牌中心、台中LALAPORT及授權經銷通路販售,這將是追求自由、舒適穿著體驗的球友們所不可錯過的絕佳選擇!建議售價829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