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複合材質Cap Back™一體式背蓋 結合距離、容錯性、手感的進化鐵桿

全球高爾夫領導品牌TaylorMade持續突破創新,推出全新SIM2 Max與SIM2 Max OS鐵桿,搭載創新Cap Back™一體式背蓋設計與進化ECHO®消音減震系統,打造具有無與倫比性能與手感的賽事進化鐵桿。

TaylorMade鐵桿產品研發資深經理Matt Bovee表示,SIM2 MaxSIM2 Max OS鐵桿將高爾夫鐵桿性能帶到了全新境界。我們從金屬木桿的經驗中找到可以實現高容錯與遠距目標,同時又能產生鍛造鐵桿手感的複合材料,打造出Cap Back™一體式背蓋設計,而利用這個全新結構,我們帶給球友夢寐以求的出色鐵桿擊球表現。

在開發Cap Back™一體式背蓋結構的過程中,TaylorMade研發團隊研究了上萬次各差點球友的擊球位置,找出在確實揮擊狀態下最常見的觸球區域,經由數據分析,工程師們得以有效的擴大甜蜜點,打造符合球友所需的性能表現。

 

Cap Back™一體式背蓋設計 實現極致遠距與速度的關鍵

覆蓋在上方的高強度與輕量聚合物材質有助於穩定頂線,同時提供桿面上緣額外的剛性,結合靈活的穿透式能量槽可最大限度的提升桿面靈活度,創造更快球速與更遠距離,並且擴大甜蜜點。除此之外,Cap Back™一體式背蓋設計亦可在擊球時維持桿頭穩定度與達到更高的慣性力矩,讓球友可以更頻繁的享受堅實的打擊。


SIM2 Max與SIM2 Max OS鐵桿中進化的ECHO®消音減震系統選用更緊密的HYBRAR材質,這個更靈活的嵌入物從根部延伸到趾部,而柔軟的聚合物材質則分佈於桿面多個接觸點,可減少震動,帶來如鍛造鐵桿般的擊球手感。因此全新構造的SIM2 Max與SIM2 Max OS鐵桿不只更具容錯性、距離更遠、手感也更優異。

進化ECHO®消音減震系統 提升手感與距離

漸進式倒錐形桿背技術 提供精準度與容錯性

大多數鐵桿容易擊出右曲球,所以許多球具製造商會利用桿面後移的方式來降低這種情況的發生,但SIM2 Max和SIM2 Max OS鐵桿所搭載的漸進式倒錐形桿背技術可以將長鐵桿中的甜蜜點移到趾部位置,進而創造中置的球路,並且能夠校正常見的誤擊表現。此外,結合凹槽桿頸、360°穿透式能量槽與超薄桿面,可以打造低重心位置,實現高且具穿透力的飛行彈道。

SIM2 Max OS鐵桿搭載與SIM2 Max鐵桿相同科技,但外型上具備加大的桿頭、更寬的桿底和更低的傾角,是目前TaylorMade鐵桿陣容中距離最遠、穩定性最佳的鐵桿組。

SIM2 Max OS鐵桿 超大桿頭外型的高容錯遠距鐵桿

規格及上市時間

SIM2系列鐵桿將於2021年2月1日起在全台TaylorMade合法授權經銷商販售。

  • SIM2 Max鐵桿提供5-PAS (8支)搭載TENSEI BLUE 2021 TM60桿身或KBS MAX85 MT JP桿身選擇,定價分別為新台幣52,800元及50,800元。
  • SIM2 Max女仕鐵桿提供5-PAS (8支)搭載TENSEI BLUE 2021 TM40桿身,定價為新台幣52,800元。
  • SIM2 Max OS鐵桿提供5-PAS (8支)搭載TENSEI BLUE 2021 TM60桿身或KBS MAX85 MT JP桿身選擇,定價分別為新台幣52,800元及50,800元。

更多資訊請至TaylorMade Golf Taiwan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taylormad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