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球木桿打得遠有快感,但For秀的意味重,進攻菓嶺的那一桿才是致勝關鍵。五桿洞明明只差200~220碼,對手一桿轟上去,自己卻得分二桿打,比眼前就輸了遑論其他,於是球道木桿和救援桿的重要性就來了。既要距離夠,又要精準度,畢竟菓嶺邊總是陷阱重重啊。這時非得感謝全球高爾夫領導品牌TaylorMade持續突破創新了,2月即將推出全新SIM2、SIM2 Max球道木桿及救援桿上市,以全新升級的V型鋼桿底和複合材質結構為基礎,搭載C300超強精鋼雙曲桿面,將能幫助球友信心大增,不僅克服常見的誤擊狀況,讓球路更加筆直,創造更多擊球優勢與奪勝樂趣。

 

全新升級V型鋼底 打造超低重心與高容錯性 成就致遠球距

TaylorMade產品研發資深總監Tomo Bystedt表示,在高爾夫球桿的世界中,我們的設計是以毫米為單位,因為這些極微小的改變會造就極大的差異。在SIM2 鈦合金球道木桿中,我們將重心位置重新定位在離地面僅12.1毫米的位置,與前代相比,這個設計讓重心位置在被優化的同時也能提升慣性力矩,進而創造更高的容錯性。2021年全系列球道木桿都有更低的重心,也能帶來更高的起飛角。

飛得遠又能停 這就是王道

SIM2 Titanium球道木桿與SIM2 Max球道木桿利用升級的V型鋼底,提升桿底與草皮接觸時的性能表現以及各種球位的易打性,進化的配重設計造就更加的重心位置以優化慣性力矩與起飛條件。SIM2 系列球道木桿 V型鋼底與特殊雙曲桿面設計 成就出色擊球表現

 

外型較小巧緊緻的SIM2 Titanium球道木桿搭載170cc的桿頭,不只具有巡迴賽選手偏好的瞄準造型,同時也擁有結合易打性與容錯性的桿面尺寸;輕量碳纖維結構搭配革命性ZATECH鈦合金雙曲桿面與80克桿底精鋼配重,巧妙的實現極低的重心位置,並較前代增加5%的慣性力矩。

而具備漸進式桿面尺寸的SIM2 Max球道木桿則搭載190cc的桿頭與C300高強度精鋼雙曲桿面,升級的V型鋼底使其功能性再提升,優化的配重設置不只提高了容錯性與起飛角,也使飛行彈道的軌跡達到更高點,鞏固球速與距離。

 

規格及上市時間

SIM2系列球道木桿將於2021年2月1日起在全台TaylorMade合法授權經銷商販售。

  • SIM2 Titanium球道木桿提供#3(15°)、#5(19°)兩種傾角規格與S、SR、R三種硬度選擇,搭載TENSEI SILVER 2021 TM50桿身,定價新台幣15,800元。
  • SIM2 Max球道木桿提供#3(15°)、#5(18°)兩種傾角規格與S、SR、R三種硬度選擇,搭載TENSEI SILVER 2021 TM50桿身,定價新台幣14,800元。
  • SIM2 Max女仕球道木桿提供#3(16.5°)、#5(19°)兩種傾角規格,搭載TENSEI BLUE 2021 TM40桿身,定價新台幣14,800元。

SIM2系列救援桿 易打性與操控性完美結合的萬能救援桿

從一般球友到職業選手,SIM Max救援桿所帶來的優異成果隨處可見,包括世界球王Dustin Johnson在贏得2020年旅行者錦標賽時袋中也有兩支SIM Max救援桿。基於前代的成功,2021年TaylorMade推出SIM2及SIM2 Max兩款救援桿,使救援桿系列更加完整。

 

汲取眾多職業選手例如DJ和小麥等人的回饋,SIM2救援桿具有快速光滑的外型,可使金屬木桿到鐵桿間的距離銜接更無縫,小巧的外型為追求接近鐵桿擊球彈道與操控性的球友帶來更多選擇;全新前緣底角設計、趾部造型與更佳重心位置,不只維持容錯性,也可以在不犧牲準度和控制性的情況下創造更遠距離;+/-1.5°傾角調節套筒提供調節性與靈活性,幫助球友戰勝各種球位地形。

V型鋼底的設計成功革新了混血桿的性能表現,而SIM2 Max救援桿更是將職業選手認證的出色性能呈現在一般球友眼前,更精緻的桿底造型將配重重新分配,在增加容錯性的同時保持低重心位置。C300超強精鋼桿面可實現更具爆發力的飛行彈道,再搭配能夠修正桿面誤擊表現的雙曲桿面,讓球友可獲得更筆直也更準確的球路。

SIM2系列救援桿將於2021年2月1日起在全台TaylorMade合法授權經銷商販售。規格及上市時間

  • SIM2救援桿提供#2(17°)、#3(19°)、#4(22°)三種傾角規格與S、R兩種硬度選擇,搭載TENSEI SILVER 2021 TM70桿身,定價新台幣12,800元。
  • SIM2 Max救援桿提供#3(19°)、#4(22°)、#5(25°)三種傾角規格與S、R兩種硬度選擇,搭載TENSEI BLUE 2021 TM60桿身,定價新台幣11,800元。
  • SIM2 Max女仕救援桿提供#4(22°)、#5(25°)兩種傾角規格,搭載TENSEI BLUE 2021 TM40桿身,定價新台幣11,800元。

更多資訊請至TaylorMade Golf Taiwan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taylormade.tw/。

 

About TaylorMade Golf

TaylorMade是全球高爾夫裝備領導品牌,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卡爾斯巴德,為消費者提供SIM2系列木桿及鐵桿、TP5/TP5X高爾夫球和Spider系列推桿在內的卓越高爾夫球具產品。Team TaylorMade皆為PGA巡迴賽上表現優異的球星,包括Tiger Woods、Dustin Johnson、Rory McIlroy、Rickie Fowler、Matthew Wolff、Collin Morikawa與Tommy Fleet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