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有風雲車榮耀加身未必是暢銷保證,然而風雲車升級配備不加價,絕對更有魅力了。自「吉星」打響名號以來,沿襲傳統在中小型SUV級距享有經典盛名的SUZUKI VITARA,近來屢獲國外大將肯定,不辜負SUZUKI鐵粉迷戀。

ALL NEW VITARA屢獲各界大獎 好評再推出風雲特仕車

以都會休旅車為定位的SUZUKI ALL NEW VITARA,實力卻不容小覷,不僅創下銷售佳績,更獲得國際各項大獎肯定,分別被英國和澳洲的專業汽車雜誌評選為「Best Buy small SUV」、「Car of the Year」、「Best City SUV of the Year」殊榮,為與更多車主共享這份難得榮耀,特推出限量VITARA風雲特仕車,內含三項尊榮套件:車門側邊飾版、尾門下緣飾片和前座中央扶手,配備升級、價格不變,讓雙棲實力,更具獨特魅力。

動能到位 安全無畏

SUZUKI VITARA能獲得各界廣大好評,源自於對動能的追求和安全的堅持,VITARA S車款搭載全新的1.4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不同於多點噴射,無需經過氣門開啟,就能藉由電腦主動控制噴油時間、壓力與噴射量,將汽油直接噴入汽缸內,進而提昇燃油效率,達到140P超大馬力,卻同時擁有節能環保的極致油耗18km/L(VITARA S車款)。此外,在完美調校下,讓全新VITARA的扭力從1500轉到4000轉都能充分發揮,讓您在踩踏油門之間,動能隨即展現,完全沒有渦輪遲滯感;VITARA在主被動安全配備的完整性上也備受激賞,全車系均標配七具SRS氣囊及ESP®電子穩定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煞車輔助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HH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各項全方位電子安全配備,讓您以輕鬆入手的價格,坐擁歐洲等級的安全保障。

【VITARA S車款/VITARA GLX車款全方位安全配備】
•EPS電子轉向輔助系統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
•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
•ESP®電子穩定系統
•HH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
•TPMS胎壓管理系統
•全車標配七只SRS輔助氣囊

注意事項:
1. 所載油耗標示數值係在實驗室內依規定的行車型態於車體重力計上測得,實際道路行駛時,因受天候、路況、載重、使用空調系統、駕駛習慣及車輛維護保養等因素影響,其實際油耗值通常低於測試值。油耗測試方法係依歐盟1999/100/EC指令及其後續修正指令測得之結果。
2. VITARA促銷專案活動期間為2017年2月1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止,且需於期間內完成領牌程序。
3. VITARA促銷專案活動僅適用於VITARA 風雲特仕車 (即VITARA S 1.4L黑色車款與 VITARA GLX 1.6L黑色車款),不適用於其他乘用車款、商用車、租賃車、政府機關、大宗車輛採購及經銷商公務車購買案。
4. VITARA風雲特仕車意指VITARA S 1.4L黑色車款及 VITARA GLX 1.6L 黑色車款,特仕車內含車門側邊飾板、尾門下緣飾片及前座中央扶手;配備升級,價格不變數量有限,敬請把握入主時刻!歡迎前往SUZUKI全省經銷服務據點洽詢。
5.TAIWAN SUZUKI保留變更活動之權利,詳情請洽各經銷商或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