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建築外觀、極簡美學、廢棄物再生利用
最大限度地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去年Camper首度與同樣來自西班牙,致力於以再生材質製造的可持續性時尚品牌Ecoalf成為新合作夥伴關係,打造出第一款堪稱地表最環保鞋款—Camper Together with Ecoalf系列輕量版Pelotas,甫登場即掀起各界關注!致力於更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是今日各領域專注之責,Ecoalf所提供的各種環保再生材質,讓一路走來秉持友善環境精神的Camper無後顧之憂地開發環保系列新設計,2020年春夏,Camper與Ecoalf再度攜手前行,推出一系列鞋體更輕盈、外型摩登簡約的「Camper Together with Ecoalf系列輕量版Courb」鞋款,低調雅致的鞋履輪廓是每日穿著的優先配備,進一步推進Camper展望可持續性時尚的未來。

 

Courb的命名源自於20世紀最重要的建築師之一Le Corbusier。Courb是一款中性、極簡、柔軟、簡潔的運動鞋款,它的誕生是製鞋工藝和建築的結合。Courb的外型在經典和前衛之間達到完美的平衡,有著輕量科技和彈性結構的支撐。

Camper 2020年春夏與Ecoalf合作推出的Courb系列共有三款兩性通用的休閒運動鞋;特別值得一提,此款運動鞋從鞋面、鞋帶到內裡全部都使用100%再生材質製作,鞋底則採用目前使用最高比例再生材料製成的創新大底,完美提供使用者可持續性時尚版本的Camper潮流鞋款選擇。而Camper在本系列的每雙鞋出售的時候將會同步捐贈2歐元給Ecoalf基金會執行「Upcycling the Oceans」的國際專案,專案旨在將海洋中的垃圾回收並再製成服裝生產所使用的高品質紗線。

 

Ecoalf創辦人暨總經理Javier Goyeneche曾說「他人眼中的廢棄物,是Ecoalf眼中的高級原料。」

 

Ecoalf與Camper的目標一致,致力於尋求創新的新方法,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其影響同時不犧牲商品本身的高質量標準。Camper Together與Ecoalf的全新聯手創作,是Camper品牌裡迄今為止最環保的鞋子,代表了可持續鞋類設計的新可能性。

Camper與Ecoalf聯名系列已於Camper實體門市及Camper.com網路商店全新上市販售。

網路店鋪:https://www.camper.com/cn_TW/
實體店鋪:http://www.msyaming.com/s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