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以嚴謹、毫不妥協之德製工藝打造掀背車款Golf,其歷代車型不僅樹立車壇標準,且橫掃全球155個市場、累計熱銷超過3,300萬輛,等同於每40秒即出現一位Golf車主,領先同級成為全球最暢銷之掀背車款;如今,在台建議售價89.8萬元起之新款Golf不僅承襲經典,更配有運動化設計語彙、跨級距創新科技與新世代動力平台,成為超越市場期待之掀背車款,使消費者無須於規格配備與售價間擇一妥協。同時,台灣福斯汽車繼推出業界首創之「Give Me Five+福斯服務雙享」方案獲得車主青睞後,現更針對產品、服務、體驗全方位實踐「物有所值、創新、高性能」品牌核心價值。

Golf自從1974年發表首代車型,至今已歷經七個世代,不斷開創汽車工業技術的全新典範;其經典不墜的設計語彙、與時俱進之創新科技,連年獲得全球媒體及車界專家的一致好評,授予iF設計大獎、European Car of the Year歐洲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of the Year世界年度風雲車、及Golden Steering Wheel Award金舵獎等多項大獎肯定。演繹Volkswagen品牌家族設計風格,以運動化與科技元素重塑經典掀背身姿;Air Curtain前保桿空氣導流孔(除GTI車型外)、投射式LED遠近光頭燈附雙極線日間行車燈附AFS 動態彎道輔助照明燈與頭燈自動水平調整(Highline車型以上),使新款Golf在外型上有著更具個性化的高度辨識性。環視於外,新款Golf更顯動感,包含車側自前葉子板與輪拱向後延伸的雙腰線設計顯得俐落且肌理分明;而堅韌厚實的C柱更是Golf車系傳承超過40年的精神所在。全車系標準配置LED高亮度尾燈(GTI與R車型為暗紅色LED高亮度尾燈附動態轉向指示燈),兼具高辨識性與安全。另在Highline與R-Line車型,則新增整合排氣尾管之後保桿鍍鉻飾框,帶來超越同級的精緻質感。

 

Volkswagen持續引領全球車壇朝向小排量、高輸出動力系統邁進,運用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科技、引擎部件輕量化、運轉阻力與物理慣性最小化,且搭配節能高效的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讓新款Golf擁有更勝於以往車型的充沛動力,不僅兼具燃油效率與環境友善,同時減輕消費者對於油耗與賦稅上的負擔。此次台灣福斯汽車針對消費者不同需求,引進Golf 230 TSI(Trendline與Comfortline車型)、Golf / Golf Variant 280 TSI(Comfortline、Highline與R-Line車型)、Golf GTI與Golf R性能車型。其中搭載於Golf 230 TSI、首次來台的全新、小排量1.0升TSI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運用鋁合金製的曲軸箱、活塞、活塞連桿,徹底達成輕量化、降低運轉阻力與物理慣性的最小化,在免除傳統奇數汽缸引擎需配置反向平衡軸的缺點,同時保有平順流暢的運轉品質。

 

台灣福斯汽車秉持徹底實踐「物有所值、創新、高性能」品牌核心價值之決心,正式發表新款Golf車系:掀背車230 TSI(Trendline、Comfortline)、280 TSI(Comfortline、Highline、R-Line)、GTI、R、以及旅行車Variant 280 TSI(Highline、R-Line),共計9款車型,同時輔以業界首創之「Give Me Five+福斯服務雙享」方案,台灣消費者將得以輕鬆入主全球最暢銷掀背車款,無須在規格配備與價格之間擇一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