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Ford終於推出應該在多年前早該在台上市的 Mondeo Wagon,但這次Ford Mondeo Wagon則是以「先進動力、智能駕馭」為主軸,同時為搭配EcoBoost的新成員,以小排氣量提供令人驚艷的大馬力,以先進的動力技術持續引領車壇風潮。而在台灣市場有70%的Ford車款都搭載具小而強大特性的EcoBoost引擎,可以說是結合性能、節能和科技於一身的代表性引擎。

 

樂享優雅生活與樂活態度的車主,最期待的是擁有寬敞車室與置物空間,同時又能盡享駕馭樂趣,源自純正歐系血統的旗艦跑旅Ford Mondeo Wagon即將在台上市,正是兼顧兩者的完美結合。由歐洲設計製造,大器車身設計,結合操控駕馭樂趣、乘坐舒適、智慧安全和機能大空間,兼具舒適與操控性,滿足都會與休閒移動需求,成就現代家庭完美生活。即日起開放預接單,預約訂購售價NT$ 135.9萬元。

 

 

為迎接車壇盛事,Ford也邀請知名模特兒陣容擔任2018世界新車大展的Ford展區形象大使,包括伊林高材生蔡昀羲、長腿甜心張安琪、新生代模特兒邵俐妍等,將於2018世界新車大展現場,陪伴民眾一同體驗Ford所帶來的車系陣容與智能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