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車主更優質的服務品質,SUZUKI全台第31個據點「苗栗所」於5/18盛大開幕!車主不但能立即試乘全球熱銷的ALL NEW Jimny,還能就近享有貼心服務。

苗栗全新展間據點,全面提供優質服務

SUZUKI苗栗所自試營運至今,深受在地車主好評及關注。不但擁有完善的軟硬體設備,更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及便利的地理位置,讓苗栗車主輕鬆享有貼心服務。挾帶高評價,SUZUKI苗栗所於5/18正式開幕,竹苗唯一授權經銷商-新賀汽車成立SUZUKI全台第31個展間據點,全心為在地車主服務。

就近試乘ALL NEW Jimny,再享賞車好禮

適逢新世代ALL NEW Jimny風雲上市,延續始終如一的越野精神,回歸硬派外觀與實用內裝設計,更搭載新世代主被動科技安全配備,讓車主享受越野樂趣的同時,也能確保安全無虞。SUZUKI苗栗所同步推出試乘體驗。車主不但能近距離欣賞2019世界年度都會車的獨特魅力,還能享有「Jimny袖珍積木車」試乘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車迷前往試乘。

GO UNIQUE! 輕鬆享有獨特駕馭生活

為激發消費者對生活的想像,SUZUKI秉持「GO UNIQUE」精神,提供充滿獨特魅力的駕馭體驗。長久以來,SUZUKI不斷挑戰市場認知,提供超乎期待的傑出車款,現今更以全台31個展間據點全心服務,縮短與您的距離,未來將持續擴增服務據點,讓車主能享受極致駕馭生活。

【SUZUKI苗栗所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21:00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國華路527號

TEL:(037)356-611

FAX:(037)37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