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車龍頭FUSO旗下堅達來電了。eCanter結合未來電力驅動科技與既有的商業用途價值,展現FUSO多年來於商用領域的卓越成績與對未來商用車發展之願景,透過eCanter的新能源運用,成為引領台灣商業車壇未來走向的最佳指標。

eCanter純電貨卡首演  零排放優勢預見未來商業車壇走向

2017年首度現身的eCanter,搭載純電驅動系統,以175hp最大馬力,總重上限7.5噸同屬大貨車級距,在零排放、零噪音的優勢基礎上,具備有80km/h的行駛極速,以及100km的續航力表現,對於眼前電動車市場化的迫切需求而言還稱不上檔次,eCanter雖有一小時快充回復80%的動能,頂多符合巿區短程運輸要求,尚無取代傳統油車的可能性。

eCanter也具低維謢成本的特點,根據實際換算,相較於傳統同級距的柴油動力貨車,eCanter可於每一萬公里約省下35,600台幣 (以1,000歐元計算)的行駛成本,同時兼具友善環境及經濟性的前瞻產品;內裝設計採取駕駛實用導向,配備舒適座椅、Push Start啟動鍵、12吋多功能螢幕及可調整式燈光。目前eCanter正於全球市場包含美國、歐洲與日本等6大城巿與UPS、DHL及黑貓宅急便等大型車隊合作進行試營運,其寧靜度及舒適性確實深受車隊們的肯定與好評。

eCanter抵台僅在「2019商業車博覽會」獨家亮相,目前受限台灣充電設施問題,暫無在台銷售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