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Golf驚喜宣佈與位於大阪的服飾概念店「CLUBHAUS」攜手合作推出「adidas x CLUBHAUS Collection」。這個系列汲取1980年代adidas經典運動服飾為創作靈感,推出一系列男女同款的運動夾克、運動長褲與漁夫帽,讓所有喜愛高球運動甚或是其他運動的愛好者都有機會體驗這個全新的服飾。

 

 

「adidas x CLUBHAUS Collection」結合了adidas「通過運動改變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及CLUBHAUS「WE SUPPORT AMATEURS™」的品牌口號,並以adidas經典的運動服裝為靈感基礎,融入CLUBHAUS的獨特設計風格,推出一系列不僅可以在高爾夫球場穿著,更是日常時尚潮流首選的服飾配件,為所有熱愛高球運動的球友打造獨創的時尚佳作。

adidas Golf APAC的品牌總監松養榮峰在談及此次聯名合作時表示:「adidas Golf的目標是成為全球最先進的高球品牌,同時擁有複刻品牌經典並注入現代專業性能的獨特力。CLUBHAUS則是以努力不懈的精神,在大阪、全日本甚至是全球都傳遞著創新且精緻的高球時尚,因此CLUBHAUS是讓adidas Golf充分發揮創新性這一項優勢的理想合作夥伴。我非常期待向所有熱愛高球運動與時尚的愛好者們推薦這個聯名系列。」

 

 

CLUBHAUS的松本抵三先生在談到聯名合作時則表示,當聽說要與adidas Golf合作的時候,我不禁回想起80年代,看到穿著adidas運動裝的HIPPOP歌手時所給予我的震撼。透過這次合作我們希望在高爾夫領域重新燃起那種震撼感。adidas不僅在運動領域具有代表性,更跨足了多元文化,為其賦予眾所皆知的魅力,而這與我們提倡的『WE SUPPORT AMATEURS™』完美結合,並融入在這次合作的系列中。

「adidas x CLUBHAUS Collection」聯名系列將於2023年12月9日星期六於日本RAYARD MIYASHITA PARK的adidas品牌中心及CLUBHAUS大阪本店正式展開限量發售,台灣於12月11日(星期一)起,於adidas官網、adidas信義旗艦中心、adidas台中LALA PORT門市及東方球場進行限量販賣。熱愛運動又關注時尚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