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60 25S散發著一股神秘而時尚的氛圍。它的流線型車身彷彿是設計師筆下的詩意抒情,每一條曲線透露出獨特的美感。皮革和鍍鉻裝飾點綴著內飾,宛如一幅現代的油畫,充滿了品味。

Mazda CX-60的水箱護罩設計非常獨特。它擁有一個大而立體的前格柵,並配備了Mazda家族式的翼子板設計。外導入嶄新設計思維「Noble Toughness」,將 KODO 特有的知性優雅完美融合 SUV 的強韌風格

Mazda CX-60的車身線條流暢且動感十足。它的車頂線條呈現出流線型造型,使整個車身看起來更加流暢。車側的曲線設計在光影下增添了一些動感元素。此外,車窗周圍的鍍鉻飾條和後照鏡的設計也為車身增添了一些精緻感。

Mazda CX-60的尾部設計簡潔而時尚。尾燈設計採用了LED技術,呈現出一個獨特的形造型,使車尾看起來更加立體和現代感。尾部下方還配備了雙排氣管,進一步強調了車輛的運動性能。

Mazda CX-60的內裝設計可以被描述為精緻和優雅。它擁有簡潔而現代的風格,注重細節和質感。皮革和鋁合金,營造出高級感。這些材料選擇與色調相配,增加了內裝的整體協調性。儀表板設計簡潔、直觀。智慧資訊整合系統搭配的12.3吋獨立式顯示螢幕,為乘客提供方便的控制和操作。

座椅採用舒適且支撐力度適中的設計,駕駛和乘客都提供足夠的空間,使乘坐更加舒適。座椅提供更好的支撐和舒適度。

內部空間寬敞,提供足夠的腿部和頭部空間,在長途旅行時感到舒適。此外,CX-60還提供了充足的收納空間 。Mazda CX-60的內裝設計注重細節和舒適度,提供了一個豪華且現代感的體驗。無論是長途旅行還是日常通勤都能在這個內飾精緻的車內享受到舒適和愉快的駕乘體驗。

CX-60行李廂空間,在標準五人乘坐設定下有570公升的容積,如果後排椅全部傾倒可將乘載空間增加到1726公升。

CX-60 25S車型的引擎蓋下是一具全新縱置2.5升(1488 c.c.)直列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這具結合大量鋁合金輕量化材質的引擎可輸出192 ps/6000 rpm的最大馬力以及26.6 kgm/3,000rpm的最大扭力,結合反應更快的全新SKYACTIV-DRIVE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及使用電子控制多片式離合器取代傳統扭力轉換器,雖然它重達1728公斤,但依然為其帶來不錯的動力輸出表現。即使在超車或起步等想要快速加速的情況下,駕駛也能享受到愉快的駕馭體驗。

Mazda CX-60的操控性能出色。該車配備了先進的底盤調校和懸吊系統,能夠提供穩定而靈敏的操控性。車輛的懸掛系統能夠有效吸收路面顛簸,同時,CX-60的操控反饋也非常直接,駕駛者能夠準確地感受到車輛與路面的互動,使得駕駛更具樂趣。

Mazda CX-60擁有時尚、動感的外觀設計,充滿流線型的造型與硬朗的線條相結合,呈現出強烈的運動風格。車身側面線條流暢,融入了流線型,提升整體的豪華感和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