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司空見慣,外觀變一變、內裝改一改,再加點新配備,偶爾動力小調校更會跑或更省油……,多了這些已夠新鮮感,其實都抵不過改款了還同步降價最具說服力,TOYOTA Prius C日本原裝油電掀背小車的 獨家賣點之餘,全新小改款自86.9萬元降7萬至79.9萬元,多了這降8%的超級魅力。

外觀部分,新改款引擎蓋摺線變的更活潑,前氣壩開口式設計更顯動感,下巴前伸4.5公分增加大器又同時提升行人防護功能。前後尾燈組重新安排,大量採用LED燈源,而側視造型換新8幅鋁雙色切削式鋁圈,在後尾翼向後延伸5公分增添流線動感,好不年輕。

內裝原本為小車增加空間機能置物隔間依稀保留,飾板採大量鋼琴烤漆,輔以鍍鉻環框,甚至手套箱及空調出風口塑件採用輻射紋雕飾,MID顯示屏幕由3.5吋放大至4.2吋,座椅Cool-tech材質增加透氣孔,從細節看得到質感提升。

安全配備近期備受關注,Prius C標準配備7顆SRS氣囊,智能防護系統涵蓋VSC及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警示系統以微波雷達新增BSM盲點警示提醒駕駛後方來車提升變換車道安全性,甚至運用於AVAS車輛接近警示行人系統,新增頭尾燈自動啟閉及日行燈,增加人車安全。

Prius C就是年輕,更容易入手的售價享用日本原裝進口油電小車,再新增翡冷藍及蜜糖杏兩款新車系,累計11款車色讓青春色彩盡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