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傳奇
高慣性力矩(MOI)實現絕佳穩定性
多款重心與桿頸組合選擇打造關鍵得分

 

TaylorMade的Spider推桿家族問世近20年,一直以來皆憑藉其無與倫比的穩定性和不容忽視的造型,不斷在全球各大巡迴賽事中斬獲冠軍!TaylorMade今(13)日宣布復刻版Spider Tour系列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四種款式,不只具備經典的高慣性力矩設計,同時也搭載多項TaylorMade經典技術,包括True Path™瞄準設計、Pure Roll™與TSS配重等,為球友打造得分關鍵。

Spider Tour系列推桿是穩定性與創新結合的極致之選
Spider Tour推桿可說是穩定性的代名詞,每一款Spider Tour推桿皆使用複合材質結構,並將重心靠前但大部份重量放置在後方,以實現高度的慣性力矩。同時,TaylorMade研發團隊也創造出一款全新的結構調整桿頭配重,利用薄壁底部設計降低多餘的重量,藉此保留經典的Spider Tour外型;精鋼邊框架的設計也有助於更有效的控制重量分配以及重心位置的設定。由於球友們偏好的推擊方式不盡相同,因此全新系列也提供多款重心位置的選擇,以滿足各種推桿風格的球友需求。另外,與TaylorMade長鐵桿相同,Spider Tour推桿的桿面後方加入了一個全新HYBRAR Echo®減震設計,能夠有效減少不必要的震動,在每一次推擊時提供優異的擊球聲音與手感,打造絕佳的推桿感受。

 

Pure Roll 嵌入物與耐用PVD飾面處理:打造Spider Tour系列推桿的極致品質
Spider Tour系列中採用與初代Spider X推桿相同的Pure Roll嵌入物,以樹酯和鋁合金混和製成的白色TPU Pure Roll™嵌入物提供柔軟的擊球感,而採用45°桿面溝槽設計則能夠打造出更佳的滾動路徑、聲音、手感與整體滾動表現,再搭配白色True Path瞄準線,成就更完美的瞄準體驗;鈦灰色PVD飾面不只耐用性高,能夠減少表面因日常使用或暴露於環境中可能產生的損害,也賦予全系列優美且極具質感的外觀。

產品創意副總裁Brian Bazzel,Spider推桿一直以來都與穩定性劃上等號,並體現在高慣性力矩(MOI)性能上。非傳統的造型創造出一個更穩定的平台,可以在偏離中心擊球時維持球速,並提供更穩定的滾動。新款Spider Tour系列保留多項經典技術,包括True Path™瞄準設計、Pure Roll™嵌入物等等,同時提供一系列不同的外型與重心位置,以滿足各種推桿風格的球友需求。

 

 

全新Spider Tour家族隆重面世勝利傳奇再現

2023年新款Spider Tour家族一共推出四款:Spider Tour、Spider Tour X、Spider Tour Z、Spider Tour V。各款皆配有短頸(#3)與雙彎(DB)兩種桿頸設計,並提供33吋及34吋兩種長度選擇;桿身搭載KBS CT Putter Black PVD Stepless,握把則採用Super Stroke Pistol GT 1.0 White。

Spider Tour
Spider Tour為推桿界的經典之一,已在全球各大巡迴賽中贏得無數次勝利,2023年新款Spider Tour透過強化材質、採用新式配色、優化重量分布等升級作業,為此一備受歡迎的款式注入全新活力。

Spider Tour X
作為Rory McIlroy的首選推桿,Spider X的造型一直深受球友喜愛,緊湊的形狀與時尚的外觀提供與刀背型推桿相似的手感,同時具有Spider推桿獨有的瞄準設計和容錯性。

Spider Tour Z
Spider Tour Z是這個系列中兩個新款之一,採用向Spider Tour致敬的翼形桿背,此款推桿的兩側邊框較低,可提供舒適的擊球感受,並幫助勾勒出清楚的瞄準路線,且其所搭載的TSS配重相當靠前,能夠促進桿面旋轉,營造出刀背式推桿的手感。

Spider Tour V
新款之一的Spider Tour V移除翼形結構,打造出更具現代感的流線型外觀,同時也是此系列中尺寸最小巧的款式,能夠提供最多的旋轉。

售價及上市時間
Spider Tour 推桿系列即日起於全台TaylorMade授權經銷商正式上市,定價新台幣15,800元,更多詳細產品規格請參考TaylorMade Golf Taiwan官方網站:https://www.taylormad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