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by Stella McCartney 2023年秋冬聯名系列,延續春夏TrueNature看見地貌之美靈感,此波以繽紛的渲染色彩,創造潑墨般奔放的線條,引領下半年度的運動時尚趨勢。全新系列包含防風夾克、運動內衣、運動緊身褲及運動鞋款等商品,除了延續環保教主Stella McCartney的永續設計理念大量選用再生材質製造,更綴以渲染色彩、流動線條以及獨特剪裁,捕捉自然環境的流動變化及冒險者風采,一同擁抱戶外運動的美好時刻。

大膽撞色打造運動服飾多變視覺秋冬系列引領亮眼風潮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23秋冬系列以橘紅、咖啡紫作為基礎色調,不規則紋路呈現大自然渲染流動意象,不同單品間可撞色選搭或是成套配對,使專業運動服飾也能有時尚潮流元素,增添運動造型的多變化性。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全系列服飾多採用再生材質製成,立領運動外套搭載防潑水機能,抵禦戶外多樣的天氣變化;袖口、褲頭以及服飾下擺皆附有可調式抽繩可隨心調整、增添層次表現。運動內衣除了版型貼身能輔助中強度運動,背後特殊雷射切割孔更加強透氣度;運動緊身褲在版型上選擇高腰褲頭與九分腳踝長度,提供舒適支撐性與雙腳活動自在設計,背後口袋方便收納隨身物品,多種貼心的設計細節有助提升運動表現。

此系列同步推出全新聯名限定ULTRABOOST SPEED鞋款,鮮豔亮黃覆蓋全鞋,融合adidas舒適Primeknit鞋面與標誌性Boost鞋底,上腳立即感受與鞋底自然貼合,為日常跑步的搶眼單品;而另一款運動涼鞋則搭配柔軟的EVA中底提供緩震支持,鋸齒鞋底符合時下潮流的中性份量感。

跟上最夯厚底膠鞋熱潮!厚底魚口洞洞涼鞋更吸睛
除了戶外運動服飾,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也搶搭流行風潮推出多色厚底膠製涼拖鞋,無論是搶眼芭比粉或基本黑白款,皆能搭配造型襪款創造自我風格,厚底鋸齒設計不僅拉長身材比例,更展現繽紛搶眼的個人魅力!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23秋冬系列已於全台指定店點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