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漸進式重心技術FLTD CG™ 與輕量加速膠SpeedFoam Air™ 性能全面升級

全球高爾夫科技創新領導品牌 TaylorMadeGolf所推出的 P系列鐵桿,每一款都蘊含獨特工藝設計,位居市場最高性能鐵桿之列。

TaylorMade 今(9)日宣布該系列中廣受球友好評的P790 鐵桿即將推出全新一代。新款P790鐵桿組,每支桿號都通過團隊精心設計,可以更準確地滿足球友們多樣的需求,藉由精確的重量優化、鎢鋼配重設計和輕量加速膠(SpeedFoam™ Air)科技的結合,每一支鐵桿都擁有獨特的內部結構,並經過AI人工智能優化,創造無與倫比的飛行距離、容錯性和準確性,這些創新技術的應用將協助球友們在球場上展現非凡的成績,帶來充滿美感與成就的高爾夫體驗。

 

“P790 是藝術與科技的完美融合。它的魅力不僅在於簡潔優雅的吸睛外型,更在於內在所蘊含的超高性能結構,這是外貌與實力的絕佳組合!”
—TaylorMade鐵桿產品設計部總監 Matt Bovee

4-iron

5-iron

6-iron

 

 

漸進式重心技術FLTD CG™ 穩定表現的關鍵所在
全新P790首次搭載漸進式重心技術(FLTD CG™),這是一項極具策略的設計,將長鐵的重心位置設在最低點,並在整組鐵桿中依序將重心上移,如此巧妙的設計手法,使長鐵更容易起飛並擁有更佳容錯性,短鐵的控球性與倒旋效果則持續提升。此外,長鐵(#4)的重心與前代相比下移近一毫米,隨著桿號增加,重心逐漸上移,這種線性的重心變化趨勢帶來精確的倒旋控制,提升了準確性、控制性和一致性,確保球友在球場上能夠發揮出穩定的表現。

引人入勝的內在美P790 鐵桿獨有的內涵與細節
全新 P790 鐵桿組中每一支球桿都具有獨特的內部結構設計,透過 AI技術進行重量分配的優化作業,讓每一克的重量都精準就位以達到最佳性能表現。另外,最值得注意的一項差異便是聲效穩定條(Sound Stabilization Bar)的設計,4號鐵到7號鐵的鎢鋼配重框上方具有獨一無二的聲效穩定條,每支鐵桿都經過精心塑造和定位,透過調節內部結構與頂線之間的空間大小提升擊球手感和表現;同時大幅降低擊球時不必要的震動,並實現最佳的重心位置,確保每一次都能帶來頂級的揮擊感受。在長鐵中,聲效穩定條偏向球桿中心、鎢鋼配重框更接近桿底位置,重量的分佈經過技巧性設計,如此一來便有利於創造低重心,進而在使用低傾角鐵桿時起飛更容易。

 

 

新一代2023年式P790採用更大的桿面開口,使鎢鋼配重能夠更靠近桿底,搭配特殊厚薄設定的後壁結構可節省重量,從而達到更一致的整體表現。研發團隊再進一步將重量分散至更低、更周圍的位置,藉以提升容錯性和重心控制;此外,8號鐵至P桿重心逐漸上移的設定,也能實現更卓越的控制性、倒旋效果及準確性。

 

延續前代的極簡之美展現P系列一貫的美學魅力
P790鐵桿自推出以來即因其極致簡約的絕美外觀備受喜愛,新一代在設計上也延續這個傳統,此次在桿頭中央以亮面處理,將珍珠緞飾面區域一分為二,營造出極具吸引力的頂級質感。P790鐵桿精緻細膩的美學造型與P770鐵桿如出一轍,P系列鐵桿不只各款性能優異,外型上也能組合使用,滿足球友的各種需求。

 

 

輕量加速膠SpeedFoam™ Air專利技術打造極致手感
2023 年式P790 搭載輕量加速膠(SpeedFoam™ Air)科技,其密度較舊款加速膠低 69%;採用鍛造4140快速桿面形成中空主體結構,使其內部得以添加設計巧思,同時保有優異的手感;TaylorMade 專利技術的穿透式能量槽(Thru-Slot Speed Pocket™)與獨特的內部結構協同作用擴大了甜蜜點,也確保低於桿面中心擊球時的球速不會受到影響。每一支 P790 鐵桿都備有經由機械研磨的溝槽,此工法在 P系列鐵桿中一脈相承,展現出精湛工藝;特殊的珍珠緞飾面和桿面中央的光澤飾面賦予整支球桿獨特的風采,拋光處理更帶來清晰且精緻的質感。

 

 

售價、規格、上市時間
新一代P790鐵桿將於2023年9月4日在全台授權經銷商正式上市,提供4-P(共7支)組合,搭載N.S.PRO® MODUS3 TOUR 105桿身 (S, R)或N.S.PRO® 950GH NEO桿身 (S, R),定價為新台幣 62,800 元;搭載Mitsubishi MMT桿身 (65R, 75S),定價新台幣 64,8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