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BIG LOVE Edition 三門/五門掀背迷人特仕版來了。

獨特元素包含點綴英國旗徽飾的Nappa跑車式真皮方向盤,採用頂級Walknappa打造,擁有柔軟厚實的細緻手感,以銀色縫線縫製而成,一針一線皆呈現英國工藝對細節的極致追求,符合人體工學的指靠賦予駕駛絕佳的掌握度。

採用英倫菱格紋觸感細膩的Chester真皮內裝,Chester菱格紋真皮內裝以英倫格紋搭配獨具巧思的跳色滾邊及縫線,頂級面料帶來細膩的親膚觸感,Cooper S車型升級英國旗式樣18吋MINI Yours British雙色輪圈。由內而外如同英倫紳士般,散發低調卻讓人無法忽視的獨有魅力,展現MINI品牌源流與BIG LOVE精髓。

MINI BIG LOVE Edition 三門/五門掀背Cooper車型升級為17吋輪圈,多達6款輪圈式樣可供車主挑選;Cooper S車型更升級18吋MINI Yours British Spoke雙色輪圈,藍色與銀色構成的英國旗輪圈圖樣中間鑲有MINI Yours專屬徽飾輪圈蓋,彰顯MINI車系頂級選配系列「MINI Yours」的優雅。

外表迷人,功能同樣讓人貼心入迷!全新MINI BIG LOVE Edition升級前後方停車警示系統含自動停車輔助功能,只需控制煞車,停車輔助系統即能聰明為您停妥車輛。

MINI整合式數位儀表介面簡約清晰;8.8吋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結合即時路況資訊功能,可即時更新路況資訊幫助駕駛聰明規畫最佳行車路線。

擁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前座中央扶手,讓駕駛在探索旅途中可輕靠稍作休息,扶手中的置物空間亦帶來更多實用性。
此外,MINI BIG LOVE Edition同樣搭載多樣主被動安全配備與便利科技,及MINI Connected智慧互聯駕駛 提供緊急求助功能、遠距售後服務、智能遠端遙控等功能。

整體而言風格獨具的內外觀升級,呈現對品質與細節執著的工匠靈魂,持續凝聚粉絲對MINI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