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隆集團支持體育運動不遺餘力,旗下品牌百吉Poki冰品繼與職棒、職籃等球隊、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合作後,首度與中信兄弟棒球隊合作,於7月22至23日在臺中洲際棒球場主場,推出「Poki棒棒冰 Aqua Planet」涼水季主題日,進場觀賽免費吃Poki棒棒冰!當日贏得遊戲挑戰賽的10名幸運兒,還有機會將一整箱Poki棒棒冰帶回家。

為了迎接炎炎夏日,中信兄弟涼水季主題日將球場打造為玩水樂園,除了動感的音樂、水槍水柱外,今年Poki棒棒冰將提供近2萬支棒棒冰,和球迷朋友們一起享受清涼,為球場帶來一場狂歡派對。在22日當天的開球儀式中,將由台隆集團特助及百吉冰品的吉祥物百吉布丁公仔擔任開球嘉賓,為活動揭開序幕。此次擔任開球嘉賓的台隆集團特助黃筱涵表示,象徵年輕有活力的體育活動,和台隆集團追求創新、充滿青春活力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因此積極支持體育盛事,大力邀請球迷朋友們進場吃冰、玩水、看球賽!

家樂福購買Poki冰品抽札幌來回機票及禮券大獎

自2023年6月21日至2023年7月31日,只要在家樂福各分店單筆購買百吉Poki或Niseko冰品滿200元,即可登錄發票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得台北札幌來回機票及家樂福500元禮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