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 宣布將以JLR作為全新的企業識別。
•JLR全新的企業識別體現了優雅、現代感和集團的前瞻性精神。
•Range Rover、Defender、Discovery和 Jaguar 將以House of Brands的形式強化每個品牌的獨特性。
•Land Rover 的經典標誌將被完整保留,並將出現在品牌車款、官方平台和服務據點。
•全新的 JLR 企業識別是 Reimagine 策略的全新章節,響應集團對於現代奢華的願景。

 

 

品牌二變四!Jaguar是Jaguar、Land Rover是Land Rover,這是長久以來對這兩家英國車廠的品牌印象,直到Jaguar Land Rover合併為同一家車廠後,各自基因不變,辨識度卻愈來愈模糊。直至今日終於有了全新方案,統一了企業識別為JLR,再把原先Land Rover品牌之下的三大車系提升為品牌,加上Jaguar品牌共四個英國品牌,凸顯Land Rover更獨特的重要性。

延續「House of Brands」策略,Jaguar Land Rover正式宣布其全新的企業識別。創立新的企業識別是為了去除溝通模糊,突顯出 JLR 各品牌的獨特基因。Range Rover、Defender、Discovery和 Jaguar,並加速實現集團成為「以現代奢華為傲的製造商」之願景。

 

 

JLR執行長Adrian Mardell, 對於全新企業識別表示,今天是令人興奮的一天,我們宣布集團的新形象,作為我們House of Brands策略的一部分,我相信這完美的展現 JLR 在現代奢華領域的願景。

 

 

JLR創意長Gerry McGovern OBE說到,這是我們 Reimagine 轉型的全新章節,成為一家真正的現代奢華企業。全新的 JLR 企業識別將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清楚印象,並成為我們四個獨特英國品牌的精神交集。

 

 

新的企業識別背後創意的過程著重優雅、現代感和前瞻性的精神,以展現集團的目標與願景。微微向下的 “J” 增加了優雅,而企業識別的輕盈外觀則展現了精緻和現代化的重要轉變。

 

 

JLR 再次重申 Land Rover 這個品牌在未來仍是集團品牌 DNA 的重要組成。Land Rover 作為擁有深厚歷史的世界知名重要標誌,將繼續出現在品牌車款、官方平台、社交媒體和服務據點上,持續為世界頂尖品牌 – Range Rover、Defender 和 Discovery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