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orrento Hybrid 1.6六人座是一款融合了豪華、實用的SUV。它的外觀設計非常現代和時尚。它的前面採用虎鼻式造型的水箱護罩,外圍則是用鍍鉻環繞,讓車頭設計更為大氣。同時,兩側的LED頭燈也顯得非常銳利和時尚。

從側面看來,Kia Sorrento Hybrid 1.6六人座展現出了它的強大氣息。具備六人座的寬敞內部空間卻不會給人臃腫的感覺。車身線條簡潔流暢,輕盈俐落,揚起一種強烈的運動感。

第二排擁有舒適的獨立座椅,這意味著第二排可以獨立調整自己的座椅位置和傾斜角度,從而獲得最舒適的乘坐體驗。此外,中間走道寬敞,方便第三排乘客下車,讓整個車內空間更加寬敞和舒適。這個設計使得Kia Sorrento 1.6 Hybrid成為一輛非常實用的家用車,非常適合家庭和長途旅行。 從車後方看來,Kia Sorrento Hybrid 1.6六人座的設計仍然非常漂亮。尾燈也是LED光源,燈組形狀比較緊湊,且帶有立體感。在車尾的下方,有一條虎鼻式銀色的保護板,讓整個車尾看起來更具有層次感。

在車內,Kia Sorrento Hybrid 1.6六人座的車艙設計和外觀一樣,非常現代和時尚但增加了科技感。座椅採用真皮材質,給人一種非常舒適的感覺。同時,8吋多媒體主機可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儀表板為12.3吋數位液晶螢幕,六人座的版本還額外有著七色可調的氣氛燈可以進行設定。這樣做不僅讓整個車內看起來更加科技感,同時也增加了操作的便利性。 動力方面,Sorento Turbo Hybrid的動力採用1.6T-GDI Smartstream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電動馬達和鋰電池組合而成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內燃機的部分有著180ps/5,500rpm最大馬力、27kgm/1,500-4,500rpm最大扭力,電動馬達則是有59ps/26.9kgm的輸出,綜效輸出來到230ps35.7kgm,變速箱為6速手自排系統,有著平均16.9km/L的油耗表現。在操控行路性上Sorento Turbo Hybrid在從低速到中高速時過程中稍微和緩柔順,Sorento Turbo Hybrid起步狀態為低負載的狀態下基本上會是以電動馬達為主,只有在中高速、或者是急加速的狀態下才會由引擎協助輸出,但是引擎切換的過程非常順暢沒有太多頓挫感,而在切換的過程中是由系統自己控制,隨然如此但在當中卻是非常平順沒感覺。Sorento Turbo Hybrid的懸吊設定為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懸吊結構,在高剛性的底盤架構以及沈穩的車身,在經過不平的路面不會有太多彈跳, 值得一提的是Sorento Turbo Hybrid雖然是一輛車長超過4.8公尺、重量1.9噸的中大型休旅,在山路時的側傾算是還可接受,不會讓乘客有不舒適的感覺,轉向性而言在中大型休旅來說算是可以接受,行路性質感有歐系車款的水準,很舒適很適合長途駕馭。 總體來說,Kia Sorrento Hybrid 1.6六人座是一款非常不錯的SUV。它的外觀設計現代又時尚,內裝和動力操控都非常出色,而且它的空間也非常廣闊。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高效率的SUV,Kia Sorrento Hybrid 1.6六人座絕對是一個不容錯過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