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猿主場7月16日(六)在樂天桃園棒球場突破極限,祭出史上亞洲唯一結合職業棒球賽的時尚大秀! 由國際超模聯手Rakuten Girls 、藝人葛西瓦,帶給球迷全新觀賽感官享受! 時尚秀安排台灣火辣超模穿上高訂禮服,融入熱血棒球魂,和啦啦隊鬥美。讓球迷以全新角度欣賞棒球運動潮流時尚風。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Rakuten Girls 與國際超模,12日先在文華東方酒店盛大舉辦宣傳記者會。和台北市黃珊珊副市長,共同揭開球賽時尚秀重磅聯名儀式,號召球迷朋友絕不能錯過這場亞洲首場也是唯一場職業賽事時尚秀。

不只國際超模時尚秀,桃園市原民局更加碼原民主題- 原力出擊共襄盛舉、把原住民文化推到國際視野,排灣族藝人葛西瓦受邀演唱,集結時尚和原民特色在7月16日精彩演出。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也特別蒞臨致詞加油,見證國際超模和樂天桃猿隊的青春活力!CPBL中華職棒也現場轉播難得一見的球賽時尚秀,整個球場都是國際超模的舞台,從啦啦隊舞台到球場內野,完美展現棒球運動殿堂的熱情本色! 由超模穿上VODA SWIM美國潮牌圖騰比基尼,搭配原民主題球衣、傳奇球棒走秀,高訂禮服由法國華裔設計師Vanida Dang、Prestige雜誌得獎Jenny Chou Couture、女神卡卡Lady Gaga台灣合作設計師Owen Chen呈現。其中Owen陳奕良設計師的永續海洋環保高訂禮服,呼應主題球衣採用寶特瓶環保紗,球衣上的台灣原住民十六族的傳統圖騰元素,象徵嶄新原民風格、愛護地球的運動潮流。 國際超模大賽,全球總共27個賽區,2022年全球第10屆台灣賽區聯名樂天桃猿棒球隊,積極宣傳台灣代表運動-棒球潮流。年度「最佳線上人氣獎」則共同和「浪LIVE」- 全台最大才藝直播平台共同舉辦。大賽主席黃予涵分享:「 謝謝樂天桃猿的支持,讓時尚進入運動賽事殿堂,一起打造台日運動賽事潮流舞台,讓更多年輕人親近棒球運動也能勇於表現自己。」領隊浦韋青也表示,棒球是日本和台灣的共同語言,7月16日球賽,樂天更勇奪上半季冠軍,相信當天球迷進入樂天桃園棒球場相當開心能感受到空前絕後的時尚運動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