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回來了!因車禍受傷嚴重骨折之後、相隔509天的漫長期待,虎迷終於在最有意義的美國名人賽目睹曾經五度在此披上綠夾克的老虎本尊出場參賽,並且於第一輪獲得-1低於標準桿一桿的成績,興奮又興奮的期待看老虎第二輪有更精彩的表現。

 

就在Youtube蒐尋「masters」名人賽的眾多影片中,即使第一輪暫居領先的是韓國名將,但加總影片數量、長度或瀏覽次數,都不及老虎伍茲來得熱門,包括原本就顯的枯燥而瀏覽偏低的賽後訪問,有了老虎、竟然都出奇的高。

 

簡單輯錄老虎在各家媒體賽後訪問精華,老虎伍茲表示,這是一場以毅力堅持的艱辛歷程,就算是腿部無法活動的復元階段,在旁協助他的團隊夥伴也都針對上半身按表操課。對比過去的揮桿,腿部傷勢的確有所影響,但老虎表示他還有機會一搏,特別是在短切球和推桿這兩部分。事實上第一輪第七洞三桿切球上菓嶺離洞僅一尺tapping進洞救par,以及十六洞長推桿抓鳥的精彩演出,老虎賽後受訪問被提及時,還因此露出相當自信的微笑。

 

被問到第二輪將在下午出賽,這段休息時間將做什麼?老虎說,團隊們已安排許多恢復體力的功課,其中一項就是泡冰水。呜~聽了都毛孔戰慄發麻!感謝老虎伍茲,想必許多球友的熱情又回來了,即使不見得能熬夜看直播,Youtube精彩剪輯也夠過癮了!期待老虎第二輪更精彩的成績。

 

最後一提,老虎拿著最新的Taylormade STEALTH 闇影系列出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