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追求創造新視覺律動,這次為CX-5賦予獨特的靈魂,從水箱護罩到車身同色烤漆,懸吊與動力都有新的改變,在Mazda獨特設計理念沈穩中帶有狂熱的心,而在這次的cx5則是用渦輪動力25T AWD Signature,更讓你我內心中那一顆不安定的靈魂在山路或是曠野中得以釋放。

外觀不同之處在於前保桿,輪拱採用與車身同色烤漆,水箱護罩從隔柵式網狀行改為立體式樣,而水箱護罩鍍鉻延伸到頭燈的飛翼式造型則取消,LED頭燈改為雙LED日行燈設計,讓頭燈造型更為犀利。在獨特廣島美學,在光影中追求優雅純淨在堅持每個細節中去觸動你我的心跟視 看似簡約又樸實車室空間設計但在設計美學角度來講,越簡單的視覺就需要有很深厚的美學底蘊才能設計出人馬一體舒適寬敞的車室空間,日本職人精神的設計從座椅的材質到縫線的走向以至於座椅泡綿的支撐性都有一定的要求。

開拓自己的新視野,CX5這次搭載了Mi-Drive(帶越野模式)最大限度地發揮SUV的高運行性能,在各種路面上盡享駕駛樂趣,融入大自然。Mi-Drive 可選擇三種模式Mi-Drive可以根據駕駛場景選擇三種模式。日常使用,使用普通模式,追求燃油效率和駕駛性能的最佳平衡。在郊區蜿蜒的道路上,優先考慮響應性並支持激進駕駛的運動模式。為了享受戶外的樂趣,不僅要在碎石路等未鋪砌的道路上行駛,還要在起伏嚴重的崎嶇道路上行駛。

Mi-Drive(帶越野模式)最大限度地發揮SUV的高運行性能,讓您在各種路面上盡享駕駛樂趣。通過提供即使在各種越野路面上也具有高度可控性的安全可靠駕駛,可以在保持人馬在道路上行駛的同時充滿信心地進入大自然。在蜿蜒的道路和高速公路上也可以獲得更敏捷的加速感。此外,GVC 優化,以匹配這種改進的操控能力,實現更直接和綜合的操控特性。

首次導入Hands-free 感應式電動尾門,讓車主手持物品也能輕鬆啟閉尾門;後行李廂空間部分在全新設計的多功能隔板在置物需求上有著靈活多運用使用,隔板下方有個隱密的收納空間配置,方便車主放置更多的個人物品。除此之外,行李廂隔板及下方置物空間使用了防水材質,即使是擺放潮濕的物品也能輕鬆清潔,適合喜愛從事戶外活動的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