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想不起多久沒來一場說走就走的輕旅行?放任自己遠離城市的喧囂,駛向那些不曾到過的景點,飽覽那些不曾看過的景色。 就是現在,只需一顆無拘束的愉悅心情、幾個隨身行囊,也許再加上一些能親近大自然的露營裝備,SUZUKI VITARA HYBRID高達710 公升的後行李廂置物空間,都能輕鬆承載前行。都會裡,享受路過行人投以的注目眼光。

 

在都會中SUZUKI VITARA HYBRID的外型無違和感,很有時尚風格。即時在繁忙之餘想要一個人進到山道間奔馳或是帶著家人遠離塵囂享受寧靜片刻在山林間,就讓適時四輪驅動系統克服所有險阻。兼顧質感與實用的座艙空間,以及讓人目不轉睛的精心鋪陳,即使身處SUZUKI VITARA HYBRID的駕駛座,也宛若置身在家般的舒適感。

VITARA HYBRID外觀風格確實獨特,在LED頭燈以及鍍鉻飾條前保桿還有鍍鉻直柵水箱護罩襯托之下,車頭柔中帶點粗獷,行駛在都會叢林裡總是會讓人目光停留。

全新的1.4L缸內直噴渦輪引擎動力,輔以48V輕油電科技,在近乎感受不到渦輪的延遲下,讓操控更加隨心所欲,搭配出色的煞車減速回充電能,不論起步還是瞬間加速都能提供引擎輔助動能,使動能與電能譜出一首完美的協奏曲。即便路途再遙遠,擁有絕佳表現的19.3km/L平均油耗水準,都能順利帶領你抵達目的地。

 

一個人的旅行,輕鬆快意;全家人的出遊,滿載幸福。不論自駕或載人,安全都是不容妥協的重要關鍵,透過整合有DBS雙感知煞車輔助系統、BSM車側盲點偵測系統與ACC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等多項安全科技的SUZUKI Safety Support主動安全配備,讓每次行駛而過的路途,都是最安心無虞的旅程。

再經過一段旅行後坐在駕駛座上放著喜歡的Jazz音樂閉上眼睛仔細再品味VITARA HYBRID帶來的感動,想想汽車除了是都會交通工具之外還能帶給我們什麼樂趣?不只是在蜿蜒的山路滿足自我熱血駕馭的感受,而是在每次與VITARA HYBRID相處或是全家輕旅行過程中,整個車室間所傳達出來的歡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