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輕型商用車「發財王牌TOWN ACE」上市後即造成市場熱烈討論,為了號召年輕世代共同發揮創意、展現趣味的接地氣精神,TOYOTA於年輕族群佔比最高的社群平台TikTok舉辦《TOYOTA發財王牌濾鏡挑戰賽》,即日起於TikTok平台使用官方濾鏡,拍攝及發佈15秒創意短影片,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

 

擁有一台「發財王牌TOWN ACE」後,可以有什麼有趣的樣貌?TOYOTA發財王牌主題濾鏡以饒舌團體玖壹壹的經典歌曲「LOCAL」為背景音樂,並設定三個接地氣的趣味情境,包含開心做工的人、天空撒下無限紅包,以及歡樂歌唱派對,挑戰者可以擺出指定動作觸發任一情境,在情境下發揮創意,秀出自己的Local Style。

 

在TikTok粉絲數超過50萬以上的高人氣網紅也加入戰局,包含TikTok幽默王者Nick老師、高顏值迷因女王費力西亞,以及在TikTok以手勢舞圈粉無數的于小文,皆搶先使用「TOYOTA發財王牌主題濾鏡」,邀請粉絲們一同大比拚,挑戰總獎金5萬元。

 

即日起至4月25日,只要完成三步驟:(1) 於TikTok平台使用「TOYOTA發財王牌」主題濾鏡、(2) 短影片發布於個人TikTok帳號、(3)貼文標籤「#TOYOTA發財王牌」,即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創意獎前三名分別可獲得新台幣1.5萬元、1萬元、5千元,更會有40名幸運參加者有機會獲得7-11五百元禮券,更多活動詳情請前往TOYOTA 官網查詢(https://www.toyota.com.tw/ )。

 

*即刻前往TOYOTA發財王牌TikTok濾鏡挑戰:https://vt.tiktok.com/ZSe3usv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