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好更叫座!人潮擠爆麗寶國際賽車場

民眾欲罷不能 相約今年10月麗寶賽事再見

 

麗寶聯手哈博車隊打造全台首輛F1式樣安全車。

 

為期三天的麗寶國際賽車場嘉年華與開幕賽事,於日前(5/2)圓滿落幕。三天賽事期間湧入破萬人觀賽,讓許久未赴國外參賽與首次投入賽車的選手都相當感動;競爭最激烈的麗寶超級房車賽TCR組由BC Racing車隊的兄妹檔黃錦章與黃淑妮拿下冠軍;參賽車手中最受外界關注藝人的姚元浩,雖因微小差距而未能拿下獎座,但他還是對於麗寶不僅擁有絕佳場地、也有能力舉辦高規格賽車運動給予高度肯定,「台灣賽車運動有一個嶄新的開始,真的很棒」。

 

麗寶國際賽車場為了讓更多民眾感受到賽車運動的魅力,特地以嘉年華的形式舉辦開幕活動,不僅有房車賽,也籌劃了卡丁耐久賽、越野挑戰賽、賽車運動產業發展論壇與「聰明媽咪兒童超跑」趣味競賽,讓佔地53公頃的賽車園區內,每一個場域都發揮不同的獨特魅力;也因為豐富多元的活動內容,吸引來自各地的遊客造訪,不僅停車場大排長龍,座落於賽道旁的賽車旅店更是一房難求,成功開創出一種前所未有的休閒娛樂型態。

 

麗寶國際賽車場表示,目前已有國際賽事洽談當中,如果國際疫情能緩解,最快今年10月就有機會能把台灣首次的方程式等級的賽事引進台灣,讓賽車運動熱潮能一波接一波,滿足所有車迷、運動迷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