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Porsche Taycan台灣保時捷充電佈局藍圖

蓄「電」待發    保時捷台灣西半部高速充電網完備

 

為迎接保時捷首款純電跑車——Porsche Taycan的到來,台灣保時捷攜手經銷夥伴積極展開全台充電設備佈建計畫,提供Taycan車主無後顧之憂的充電資源與駕馭體驗。

 

隨著台北敦南保時捷展示中心最新建置的Porsche Turbo Charging高速充電站啟用,台灣保時捷已完成台北、新北、桃園及高雄保時捷中心等地的建置,並預計11月中旬先行於台中麗寶Outlet Mall完成中台灣高速充電站建置,在計畫於2022年落成的嶄新台中保時捷中心開幕前,滿足中部車主的需求。

 

而預計於2021年設立的新竹與台南保時捷中心亦會佈建Porsche Turbo Charging高速充電站。屆時,台灣保時捷將進一步強化縱貫台灣西半部的高速充電網絡,讓Taycan車主得以盡情享受每一趟輕鬆無虞、且登峰造極的純電駕馭樂趣!此外,台灣東半部第一座高速充電站將於今年11月在花蓮新天堂樂園完成建置,敬請期待更多最新消息。

 

上述建置完成的Porsche Turbo Charging高速充電站,最高可達到320kW充電速率,僅需5分鐘即可完成行駛100 km所需的電池充能,為國內效能最高的充電設施。

 

有關台灣保時捷車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保時捷車業股份有限公司是Porsche AG設立的分公司,在台灣進口並分銷保時捷車輛,目前聘僱超過59名員工負責銷售、售後、財務、營銷、經銷通路發展及公關等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