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青睞的賓利香水系列(BentleyFragrances)再添新作,全新Silverlake男士香水以尊貴專屬的活力芬芳,帶領非凡人士探索自然。

這款奢華香水甄選天然材質,並沿襲賓利汽車嚴苛的製造標準。全新Silverlake男士香水由極具天賦的青年調香大師——AneAyo精心調製而成,通過可持續的天然成分打造層次豐富的清新香調。

 

香水前調將檸檬與胡椒薄荷交織糅合,迸發陣陣冰涼氣息,仿佛置身於崇山之中。香水中調融合了迷人的紫羅蘭葉,並混合粉紅胡椒,以此打造出柔潤的自然氣息,從而喚起對於廣袤森林的無限遐想。淡雅的薰衣草香調勾勒出波光粼粼的銀色湖面,與湛藍的天空相互映襯。香水基調將琥珀木香與純白麝香相調,散發綿亙持久的清新芬芳,盡顯現代格調。

全新Silverlake男士香水擁有極具辨識度的銀色瓶身,其設計靈感源自賓利汽車流暢動感的外觀曲線。此外,圓潤光滑的瓶身造型蘊藏優雅質感,與沁人心脾的清新香調相得益彰。基於菱形打造的長頸細口瓶採用鍍銀工藝,具有半透明質感,宛若明鏡般澄澈的湖面。該款香水的瓶肩也採用了拋光鍍銀材質,飾以醒目的賓利品牌徽標。

 

此外,銀質瓶蓋點綴了賓利品牌標誌性滾花紋理,別具優雅格調。這一新作採用天藍色的外部包裝設計,頂部飾有標誌性滾花紋理。此外,賓利品牌徽標採用銀色、黑色,和白色燙印工藝打造,其與天藍色背景交呼相應,盡顯奢華氣韻。

賓利全新Silverlake男士香水:水生香調

前調:Sfuma檸檬,胡椒薄荷(NaturalsTogether™)
中調:薰衣草(NaturalsTogether™),粉紅胡椒(NaturalsTogether™),紫羅蘭葉(NaturalsTogether™)
基調:琥珀木,麝香賓利品牌連袂Firmenich品牌旗下NaturalsTogether™,共同探索兼具優質品質及可持續發展的純天然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