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在新世代車型引領之下,展現有別過往的競爭力,在設計上別出心裁走出專屬KIA的風格語彙,深受國際權威德國iF、Red Dot等設計大獎肯定,全新KIA Telluride與KIA Soul EV分別拿下2020世界年度風雲車、2020世界年度風雲都會車的榮耀肯定。不只設計傑出,KIA車型更擁有出色且穩定的車輛品質,自2015年起,KIA於北美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報告即位居一、二位,2016、2017蟬聯榜首更成為北美27年來首間非豪華汽車品牌奪此殊榮,2020年再次拿下並列冠軍肯定,六年內三次奪冠、三次亞軍的調查報告肯定,更展現KIA造車品質優異廣獲消費者支持。

形質俱佳的KIA,屢屢給消費者帶來更令人驚艷的表現,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亦展現旺盛活力,不僅熱銷MPV車款KIA Carens累積銷售突破4,000輛,2020上半年進口車型銷量對比2019年同期,更大幅成長20.3%!森那美起亞汽車未來將持續導入與國際接軌的最新世代KIA車款、並佈建更全面便利的經銷服務體系,滿足消費者需求,回饋台灣市場所有喜愛KIA的車迷朋友與廣大車主。

KIA Telluride榮獲2020 WCOTY肯定北美J.D. Power車輛品質調查報告6年內第三冠

全球車壇最榮耀的殿堂之一「世界年度風雲車WCOTY(World Car of The Year)」,擁有獨立的國際評審團,成員由來自全球24國共86位經驗豐富、備受推崇的汽車專業媒體所組成。甫於日前公布的WCOTY 2020年最終評選,KIA旗艦休旅Telluride從全球汽車品牌中脫穎而出,榮獲2020世界年度風雲車的榮耀頭銜!KIA Telluride其搶眼的外型設計,能搭載7或8名乘客且高質感與機能性兼具的現代化車艙,與先進的駕駛輔助科技與充沛動力,滿足人們對豪華休旅的想像與渴望,正是KIA Telluride贏得2020年世界年度風雲車的主要原因。此外,KIA Soul EV也深受評審團肯定,獲得2020年世界年度風雲都會車的殊榮!KIA Soul EV搭載的64kWh電池組,在滿電的狀態下經WLTP實測擁有452公里的出色續航力,以及先進高效的煞車動能回收系統,以節能實用的表現,讓KIA Soul EV成為2020年世界年度風雲都會車。除了連獲兩座WCOTY世界年度風雲車殊榮的肯定外,近年來KIA在造車工藝的品質與標準化,更獲得消費者與市場的肯定!自2015年起連續六年,KIA在北美市場的J.D Power IQS(Initial Quality Study)新車品質調查報告中「屬一屬二」的好表現,再再說明了KIA製車水準與品質深受車主肯定。2016、2017年KIA不僅連兩年蟬聯新車品質調查報告榜首,更寫下北美市場27年來首次獲得第一名的非豪華汽車品牌,2020年再度並列冠軍榜首,已是六年內第三冠。KIA以「The Power to Surprise 源起亞洲、驚豔世界」的品牌精神,持續在全球車壇展現令人驚艷的力量。

全球車壇屢獲肯定國內進口車型銷售成長20.3%

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不僅與KIA原廠緊密合作,第一時間導入於全球接軌的全新車型,更戮力建構遍佈全台經銷服務體系。自2015在台運營以來,以沉穩踏實的步調站穩台灣車市,不僅KIA旗下的暢銷MPV Carens銷售累積超過4,000台,對比2019年上半年銷售成績,2020年1-6月進口車型的銷售,更成長達20.3%!KIA全車系銷量,更突破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在台經營的銷售紀錄,再創歷史新高!

其中KIA進口車型的成長,新世代跨界休旅KIA Stonic、與進口都會小型掀背車KIA Picanto,更是帶動KIA進口車型在台銷量大幅躍進的主力戰將。此外,由前BMW M Power部門總工程師、現任高性能開發部暨集團執行副總裁Albert Biermann所親自主導開發的性能轎跑KIA Stinger,更是帶動KIA品牌價值逐年提升的關鍵旗艦車款。

展望未來,相信憑藉著KIA原廠深厚的產品實力,與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深耕國內市場的承諾,KIA在台銷量也將持續向上攀升成長,贏得更多國內消費者的肯定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