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

動見超凡 全新上市

 

於2018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亞太區首度亮相的全新INFINITI QX50,自登場後就備受關注,為滿足國內更多豪華休旅車消費者的期待,INFINITI TAIWAN於今日(31)正式發表全新極智夢想休旅INFINITI QX50,並以188萬元起建議售價正式上市。

 

為表達INFINITI全球總部對臺灣市場的重視,INFINITI亞洲及大洋洲區董事總經理Chris Mallios(上圖左)親自蒞臨參與「INFINITI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上市記者會。這次INFINITI也特別邀請太古踏舞團—新生代編舞藝術家團長吳采璘老師,以及新生代表演藝術家薛喻鮮老師,透過展現柔軟肢體動作的現代舞,結合具動感節奏的佛朗明哥舞蹈,來完美呈現全新QX50引以為傲的VC-Turbo引擎,融合效能與動能的優異特點,搭配層次豐富的音樂,以動感的節奏搭配肢體表現,攜手呈現藝術之美,讓大家能更身歷其境感受INFINITI 全新QX50的與眾不同。

全新INFINITI QX50憑藉凝練而優雅的設計、強大性能和效能兼具的出色動力、先進的智慧駕駛科技,打造「型無可限」的魅力外型、「動無可限」的前瞻動力科技,與「見無可限」的智慧駕駛科技。INFINITI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以「動見超凡」的精神,一切只為驅動無限,讓超凡舉世所見。

INFINITI QX50 型無可限

INFINITI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大膽地將概念車的設計語彙具體實現於量產車。考量空氣動力學的外觀設計,完美承襲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車與QX50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並以雙弓式星梭水箱護罩為首,搭配極富動感的雙折線盾甲引擎蓋,與冰塊般透徹的星立方LED主動轉向頭燈(註1) ,以及由車側一路延伸至車尾深刻有力的湧浪式車身設計,打造出INFINITI QX50充滿律動的車身曲線,處處呼應INFINITI新世代「POWERFUL ELEGANCE」的設計美學。作為INFINITI的品牌鉅作,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以自信的姿態與新世代美學設計,完美演繹「力」與「美」的結合。

 

INFINITI QX50動無可限

動力上,全新INFINITI QX50搭載突破130年來燃油引擎的限制,搭載世界首具量產VC-TURBO 2.0t可變壓縮比引擎。歷經20年的研發、打造超過100具引擎原型,並歷經超過300萬公里的測試,這具VC-TURBO 2.0t可變壓縮比引擎,打破過去燃油引擎僅能維持「固定壓縮比」的限制,可依據每位駕駛者不同路況的駕駛需求,讓壓縮比從8:1低壓縮比到14:1高壓縮比間智能轉換,並可爆發268hp的最大馬力與380Nm的峰值扭力,讓全新INFINITI QX50除了擁有媲美V6汽油引擎的澎湃動力與運轉靜謐優勢外,並帶來12.9km/l的節能油耗(註2),實現同時擁有強勁動能及極致效能的夢想,完美體現INFINITI前瞻科技的品牌信念。

INFINITI QX50見無可限

安全防護上,INFINITI QX50同時搭載包含多項世界首創科技的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註3)。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擁有多項智慧輔助系統,包含可於0-144 km/h作動的 ICC全速域智慧定速系統、同級唯一DCA車距控制輔助系統(註4)、世界首創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P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附行人偵測、BSW盲點側撞警示,和世界首創BCI倒車後撞預防系統,搭配全車系標配8具輔助氣囊,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科技,不僅賦予INFINITI QX50更全面的安全防護,更將車成為駕駛者的感官延伸,早先一步為駕駛預見未來,全面預防行車過程中的潛在危險。

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 動見超凡

INFINITI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以大膽實現概念車的搶眼外型設計、兼具強勁動能和極致效能的前瞻動力科技,以及預見未來的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以188萬元起建議售價,於今日(31)正式上市,完美演繹INFINITI的品牌精神「EMPOWER THE DRIVE驅動潛能無限可能」,讓超凡魅力舉世所見。

INFINITI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也即將於2018年11月3日,正式進駐全國INFINITI展示中心。竭誠歡迎消費者前往全國INFINITI展示中心,親自體驗INFINITI QX50的超凡魅力,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

INFINITI QX50建議售價(註5):

INFINITI QX50 2.0t豪華款:188萬元

INFINITI QX50 2.0t風尚款:198萬元

INFINITI QX50 2.0t旗艦款:238萬元

註1:星立方LED主動轉向頭燈為旗艦款專屬配備。

註2. 此為INFINITI QX50 FWD 豪華款/風尚款於經濟部能源局所公布之油耗數據,詳細測試條件請參閱經濟部能源局網站http://www.moeaboe.gov.tw,車主在道路上開車時,因受天候、路況、塞車、使用車上空調系統、甚至駕駛者開車習慣等因素影響,實際每公升汽(柴)油於道路上行駛的公里數可能會有所不同。

註3: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等規格配備為風尚款/旗艦款專屬,前述配備之作動可能有其條件限制及安全警告,商品規格說明受限於廣告篇幅亦可能未盡完整,消費者於購買前請務必洽各INFINITI展示中心或至INFINITI官網詳閱相關說明,或參閱使用手冊或配備說明書。

註4:同級車款指M-Benz GLC/ BMW X3/ AUDI Q5/ VOLVO XC60/ LEXUS NX/ LEXUS RX。DCA車距控制輔助系統係指在未開啟智慧定速巡航之狀況下,主動維持車距輔助之功能。

註5:金額皆以新臺幣計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