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迷的夢想車款如果叫法拉利,純種4×4車迷的夢想就叫Defender。足跡遍布探險、拓荒各種險惡環境的4×4傳奇Defender即將重生,原創Land Rover宣布已完成120萬公里包含各種險惡環境測試,今年就會與世人見面。

 

穿越120萬公里極限征途

NEW LAND ROVER DEFENDER 迎接終極試煉

Land Rover 攜手英國慈善保育組織 – Tusk Trust象牙信託基金會

全新世代 Defender測試原型車將於World Land Rover Day挑戰全新里程碑

 

Land Rover全新世代 Defender原型車於4月30日World Land Rover Day宣佈達成120萬公里測試里程碑。
特殊偽裝迷彩的全新世代Defender原型車將與Land Rover全球保育合作夥伴Tusk Trust象牙信託基金會合作進行實地測試。
Defender原型車將進駐肯亞波拉納自然保育區(Borana Conservancy, Kenya),投入重載拖曳、深度涉水與物資載運任務,支援當地生態保育工作。
全新世代Defender開發團隊將在世界最險惡環境,完成超過45,000次以上獨立測試。
Land Rover 將於4月30日World Land Rover Day歡慶品牌創立71週年,致敬1948年Land Rover首度於阿姆斯特丹車展亮相的紀念日。
全新世代Defender將於2019年正式登場,歡迎登錄 Land Rover 官方網站,鎖定全球首演最新動態。

 

Gaydon, UK : 迎接 World Land Rover Day,Land Rover宣佈攜手英國慈善保育組織 – Tusk Trust象牙信託基金會,於肯亞展開全新世代Defender 最終測試。

 

特殊偽裝迷彩的全新世代 Defender原型車,將進駐肯亞境內波拉納自然保育區(Borana Conservancy),為Land Rover與Tusk Trust象牙信託基金會長達15年的夥伴關係,寫下值得紀念的全新篇章。

Defender原型車將在廣達14,000公頃的保育區內展開一系列極限測試,包含重載拖曳,河流穿越與艱困地形物資載運任務,支援當地生態保育工作。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全球首演,Defender原型車亦將在地表最極端環境中,進行45,000次以上的獨立測試。Land Rover工程團隊與測試車隊,已陸續征服50度以上高溫沙漠地帶、零下40度極地凍土,以及標高10,000英尺以上的科羅拉多州洛磯山脈,確保全新世代Defender的極限性能,能與Land Rover車主無懼挑戰的冒險精神相匹配。

 

Jaguar Land Rover產品工程執行總監Nick Rogers表示:「除了全方位的模擬與測試外,我們同時在所有極端地形與氣候條件下,駕駛全新世代Defender超過120萬公里,確保它成為史上最堅固與最高性能的Land Rover。與Tusk Trust象牙信託基金會攜手維護波拉納自然保育區,更是一個難以置信的機會,讓我們的團隊能夠在開發計劃最終階段,驗證全新世代Defender是否達到預期的目標。」

通過德國紐柏林的動態性能測試、英國伊斯特諾泥濘道路的全地形驗證、美國猶他州的峽谷曲徑與杜拜的熾熱沙丘試煉,迎向全新世代的4×4信念,將Defender車系的耐用度,性能表現與駕馭舒適度同步推向無與倫比的巔峰境界。

 

全新世代Defender於英國Gaydon設計開發,為Land Rover引領全球的尖端設計、工程與測試基地,生產線則位於Land Rover於斯洛伐克設立的最新世代製造中心。

【Land Rover 社群平台】

– 網站:www.landrover.tw/

–  Facebook:www.facebook.com/LandRover

–  Instagram:instagram.com/LandRover

–  YouTube: www.youtube.com/LandRover

更多相關資訊請登錄 https://media.landrover.c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