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賞車送就好禮 再抽中華e-moving電動二輪車

俗話說「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這句話套用在二手車交易真是再適合不過,難道不懂車就注定跟二手車此生無緣了嗎?在這個水餃漲、房價漲、甚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晉升四輪人生有那麼難嗎?別擔心,SUM優質車商聯盟有正解。

SUM是台灣第一間實際將網路刊登與實體車輛檢核結合的二手車加盟品牌,於2013年率先主打網路刊登實車實價,實車指的是實車在庫,實價指的是到現場可以用網路刊登價格成交。看似簡單的機制,背後卻是全台高達360間中古車商的車輛定期稽核,以及SUM賞車網上近萬台車輛的刊登檢核,扎扎實實的功夫,就是要保障消費者的購車品質,創造優良的購車環境。

SUM提出實車實價保證 絕對安心

實車保障:消費者網路預約看車並於雙方約定時間到店看車,店家需確保該台車輛確實在店。

實價保障:消費者網路預約看車並於雙方約定時間到店看車,店家需確保賞車網上刊登價格可以成交 (監理規費與車輛稅費除外)。

定期稽查:每月派專員進行店頭車輛普查。

客服專線:若有實車實價相關問題,均可進線0800-523-168諮詢。

SUM邀請您一同來見證【實車在店 實價不變】

買中古車就是要認明實車實價才有保障!不僅掛保證,還有好禮大禮送給你!即日起至8/31,消費者只要來店,與實車實價拍照框拍照上傳FB打卡,就可以得到精美小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掃描拍照框上的QRCode,到SUM賞車網FB貼文留言,還可以抽中華e-moving電動二輪車!!這麼好康,怎麼可以不來!邀請您來SUM車商坐坐,驗證實車實價的購車保障,共同創造安心實在的購車環境。

*中華e-moving電動二輪車以實際提供車型車色為主,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