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F台灣大賽車今年(2018年)邁入第六年,7/20-22再戰大鵬灣,全台最大中古車及保修通路品牌SUM,用行動支持國內的運動賽事,不僅贊助參賽車隊,還特別包下VIP室號召車迷一同進場觀賽。

SUM品牌營運處協理沈翔雲表示,賽車是個高度專業的領域,SUM既然是市場的領導品牌,除了支持這樣的運動賽事外,更重要的是在車輛保養維修領域,我們擁有多元且專業的產品線,期待能讓車手更無後顧之憂的在賽道上奔馳。

SUM汽車保修聯盟7月份推出SUM全合成酯類機油,是針對亞洲市場研發,特別適合台灣的氣候及各種路況。全系列油品通過原廠級品質測試及美國API石油協會認證為最高級SN等級,並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就是要給消費者最好的保障。這款機油包含七大特色 : 抗躁音、防鏽蝕、低溫流動性佳、油膜強韌、獨特潔淨配方、低油耗、提升引擎效能,所以SUM酯類機油會是換油最好的選擇。

此外,SUM汽車保修聯盟在賽事現場也舉辦「幸運轉輪」小遊戲與民眾互動,除了有美麗的Showgirl詳細解說,讓民眾了解機油特性,還有多項精美好禮可以拿,民眾直呼:「賺到了」。

TSF台灣大賽車第二站最終在大雨中落幕,很遺憾因雨神同行,多輛賽車在水中打滑險象環生,主辦單位考量選手安全而被迫延賽,延後之賽程將與最終站一起舉辦,SUM也會在10月底的賽事繼續與選手一起再戰大鵬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