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Golf再掀ULTIMATE365全新篇章
助球友全方位輕盈上場專注迎戰果嶺

 

adidas Golf 致力於為高爾夫球手提供最先進的裝備,隨著最新一季的到來,adidas專業團隊首次將創新材料概念——TWISTKNIT和TWISTWEAVE,納入旗下ULTIMATE365經典系列,開啟服飾系列性能的新篇章。

這兩款全新面料的推出旨在幫助高爾夫球手更活動自如,同時減輕服飾的整體重量和密度。透過纖維的創新技術,將紗線盤繞或扭轉在織物中形成像微小彈簧的結構,TWISTKNIT和TWISTWEAVE不僅取代了傳統彈性纖維的功能,更帶來了靈活性及伸展性,有助於保持服裝的整體形狀。在重量方面,降低30至40%的整體重量、更具輕盈感,使球手在球場上更加自在舒適,不必擔心裝備性能,能更專注於球場表現。

 

adidas Golf 全球服飾總監Shaun Madigan表示,ULTIMATE365是我們以性能為導向的服飾系列,產品的設計旨在消除干擾,使高爾夫球手在球場上保持專注。TWISTKNIT和TWISTWEAVE以全新的方式體現了這一理念,我們相信高爾夫球手穿上後會感受到不同。


adidas Golf 材料開發資深經理Chase Aaronson則說道,高爾夫球手需要表現出色的性能材料,因此在研發TWISTKNIT和TWISTWEAVE的過程中,我們專注於想要實現的目標,我們為這一新概念感到自豪,並且對於它將開啟性能服飾的新時代感到興奮。

 

 

本季TWISTKNIT和TWISTWEAVE將在ULTIMATE365系列的特定款式中亮相,全系列商品已陸續於 adidas官方網站及指定授權經銷通路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