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論電動車究竟能走多遠,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的確在話頭上。加了油就走?或充30分鐘再跑?還是困擾著人們,電動車究竟能走多遠。不過充電30分鐘跑290公里的VW ID.3,可要你千萬記得這數據,畢竟油車比的是Power,現階段電動車比的可能就是這快充續航力。

Volkswagen邁向全新電動時代
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發第一款純電能汽車ID.3
→    Volkswagen於法蘭克福車展發表首款電動車ID.3,不僅象徵走向嶄新紀元,更準備挑戰大規模生產電動車。
→    ID.3為首輛採用Volkswagen全新品牌識別,更是全世界首款採用碳中和製程的電動車款,展現Volkswagen在創新技術、個人移動和氣候保護的全面革新和進化。

Volkswagen持續推動電動車發展策略,打造全電動車的夢幻陣容,首款電動車ID.3開放歐洲地區預購後接單熱烈;此次ID.3正式於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特以「3」命名,代表繼Beetle、Golf後,Volkswgen正式在電動車領域踏出關鍵一步,之後ID. CROZZ SUV、ID.BUZZ、ID.VIZZION和ID.BUGGY等各式電動車也將陸續加入,向世人宣告全球車壇新時代。

 

為每位消費者而生的Volkswagen首款電動車ID.3,以主流中型掀背車型問世,不只符合日常生活使用,更擁有全新Volkswagen標誌、優雅流線的外觀造型和各式創新技術;進入車室可看到時尚簡約的革命性設計語彙,搭配觸控感應的多功能顯示螢幕和中控螢幕、智慧語音控制功能,加上MEB模組化底盤打造長軸距優勢的開闊車室空間,呈現嶄新的Volkswagen內裝視覺感受,更樹立無可比擬的全新標準。

首款電動車ID.3採用高效能的電池模組,分配於車身底部,並且取得完美車體配重,讓操控更為靈活;而依據版本不同,可行駛距離為330公里至550公里,同時具備快速充電功能,使用30分鐘100 kW的充電輸出設備後,行駛距離可至290公里。

VolkswagenID.3是全球第一款採用二氧化碳零排放製程的碳中和電動汽車,肩負生產重任的茲威考 (Zwickau) 廠區已使用再生能源進行相關生產,並且已安裝1,600多台最新一代的智慧機器人,Volkswagen預計將於2020年夏天開始交車;未來Volkswagen將全力推出更多電動車產品,成為新世代電動車的領導者。

備註:ID.CROZZSUV、ID.BUZZ、ID.VIZZION和ID.BUGGY為概念車,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