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度滿分的木桿家族速度與超高容錯性的極致呈現

全球高爾夫科技創新領導品牌 TaylorMade持續開創球道木桿與救援桿技術,今(17)日在台隆重呈現全新 Qi10家族木桿,包括Qi10 Tour、Qi10及Qi10 Max三大系列。以全新配置無邊碳纖維桿冠使桿頭重心降低,因此多了更多調節底部配重的可能性,加上稍大桿面、提升球速、觸球反彈係數及增加慣性等優化性能,實現不分巡迴賽選手和業餘球友都渴望的高起飛、新距離、低倒旋和精準度。

搭載全新無邊桿冠結構的Qi10系列球道木桿,以及採用精準配重分布與新款造型的Qi10系列救援桿,為各種擊球情境帶來最符合需求的出眾性能表現選擇。

Qi10球道木桿與救援桿家族皆擁有獨一無二的優化桿面設計,可以大幅提升球速。TaylorMade研發團隊反覆使用電腦模擬,針對各個區域的形狀和厚度進行調整,以適當的提升各款球道木桿觸球時的反彈係數;同時,Qi10、Qi10 Max和Qi10 Tour球道木桿都配備全新無邊桿冠結構,搭配升級的瞄準系統,達到精確瞄準效果,優化擊球表現。藉由新款的桿頭設計,研發團隊將更多的重量移至桿頭較低位置,藉此增加慣性,加上微幅增大的桿面提供球友更多信心、提升球速,展現無與倫比的性能特色。


Qi10球道木桿距離與容錯性完美結合

最多巡迴賽選手和業餘球友選擇的Qi10球道木桿,不只完美符合使用者對距離與容錯性的需求,其精準的重心位置也滿足高起飛角和低倒旋的渴望。

TaylorMade資深產品設計總監Tomo Bystedt表示,有一件事情球友們可能不知道,那就是多年來,TaylorMade鋼製球道木桿一直是巡迴賽使用率最高的球道木桿。現在,擁有更強性能的Qi10球道木桿,具備無邊碳纖維桿冠和再進化的內部配重設計,勢必將讓此一趨勢延續下去。簡約的整體設計提供優異的擊球聲音與強勁的距離表現,展現TaylorMade球道木桿固有的擊球特色與性能。


Qi10球道木桿融合許多TaylorMade經典技術,例如穿透式能量槽和雷射雕刻頂線,這些特色幫助低於桿面中心擊球時維持球速、提升瞄準效果;經典的V型鋼底設計可增進草地擊球時的流暢度與功能性;內部配重的設計強化平衡效果,重量分布在低靠前和低靠後之間,以實現具有高容錯性的強勁飛行彈道。


Qi10 Max球道木桿成就極致容錯性和操控性表現

桿面看起來最低最扁平的Qi10 Max球道木桿,採用多款能夠創造優秀表現的TaylorMade經典技術,並大幅提升容錯性與操控性。其較大的前側與較小的後側形狀能夠增加慣性,並在擊球時提升穩定性;較薄的外型與極致的MOI可創造更高起飛角、提升整個桿面的容錯性,使其成為TaylorMade史上容錯性最高的球道木桿。

與傳統設計不同,Qi10 Max球道木桿擁有超高MOI結構,將低重心與提升球友信心的200cc桿頭容量相互結合,內部配重分布也特意將重量移至極低的後方,藉以最大限度的提升容錯性,超低的重心位置和更高的傾角設計,使Qi10球道木桿具有相當高的起飛性能,同時優化飛行距離,成為TaylorMade易打性最高的球道木桿。


Qi10 Tour球道木桿展現全方位性能的球道木桿

如果是喜歡動手調整球桿特性的球友,Qi10 Tour球道木桿就會是恰當的選項。它採用鈦合金桿頭,降低重量以達到精確的重心位置設定,同時具有小巧緊緻的巡迴賽偏好外型。配備滑動軌道,可藉由移動重達50克的滑動配重和2°傾角調節套筒,提高飛行的多功能性,將滑動配重移到後方可獲得較高的起飛角和穩定性;置中能夠實現全方位性能表現;往前移動則會產生低倒旋的飛行彈道與遠距離。

Qi10 Tour球道木桿的全新特色在於TSS配重與無邊碳纖維桿冠的結合,TSS配重實現精準的揮桿重量,無邊碳纖維桿冠則提供清晰流暢的視野,讓瞄準更輕鬆;另外也加入眾多TaylorMade的創新科技,包括複合材質鈦碳結構、雷射頂線瞄準設計、雙曲桿面技術等,進一步提升球桿的整體性能表現。

Qi10系列球道木桿規格、售價、上市時間
全新Qi10球道木桿即日起於TaylorMade指定授權經銷商搶先開賣。

•Qi10 Tour球道木桿提供#3(15°)、#5(19°)兩種傾角角度,搭載Diamana SLIVER TM50桿身 (S, SR, R),定價新台幣19,800元

•Qi10球道木桿提供#3(15°)、#5(18°)兩種傾角選擇,桿身搭載Diamana BLUE TM50桿身 (S, SR, R);左手提供#3(15°)、#5(18°)搭載Diamana BLUE TM50桿身 (SR),定價新台幣16,800元。

•Qi10 Max球道木桿有#3(16°)、#5(19°)兩種傾角選擇,搭載Diamana BLUE TM50桿身 (S, SR, R),定價新台幣16,800元。

•Qi10 Max女仕球道木桿有#3(16°)、#5(19°)兩種傾角選擇,搭載ELDIO TM40桿身 (L),定價新台幣16,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