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近年來持續以行動支持台灣流行音樂與藝術文化發展,展現豐富的品牌面貌。今年首度贊助《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特別節目,激盪多元文化交流、國際跨界共演之精神,將於2024年除夕夜與大家一同歡樂迎接農曆新年。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2024年規劃9大主題、超過10組大咖歌手、表演團體等,呈現台灣跨界音樂的樣態。本屆TOYOTA贊助《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期待能持續傳遞對多元文化的支持、建立與各世代群眾的溝通橋樑。

本屆節目由「金鐘主持人」吳姍儒Sandy主持,演出陣容包含「金曲新人」洪佩瑜與「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代表「台饒勢力」的大支、小卡比、潮州土狗、阿跨面等嘻哈饒舌歌手;「經典歌廳秀」演出陣容包括陳雷、葉璦菱、王彩樺等歌王歌后;「流量新生代」更特別找來2023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來自日本大阪的舞蹈團體Avantgardey,邀請觀眾們在除夕夜的美好時刻,共賞精彩演出。

日本超人氣舞蹈團體Avantgardey快閃來台完成《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節目錄影。
TOYOTA粉絲專屬。鎖定TOYOTA官方社群平台就有機會獲得《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錄影專屬席位。
TOYOTA將於官方社群平台舉辦錄影專屬席位抽獎活動,按讚追蹤並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到現場直擊你喜愛的藝人團體。現在追蹤並持續鎖定TOYOTA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掌握第一手相關訊息。

詳細活動資訊請鎖定TOYOTA官方社群平台:
TOYOT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aiwan
TOYOTA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oyotatw/
TOYOTA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TOYOTATW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