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Golf致力於幫助職業高球員與熱愛高球運動的球友們對抗球場上可能面臨的環境變化,在今年秋冬推出的商品系列中,採用不同科技與材質製成輕量且高性能的男女款高球服飾,協助球員在各種條件下依然能夠發揮出最佳表現。

 


當球場上的溫度下降時,高球員就需要應對寒冷挑戰。adidas Golf 本季結合了最新的創新面料,提供輕巧保暖的服飾選擇,減少因氣候對比賽所造成的干擾。每件服飾都經過精心設計,藉以幫助球員對抗球場上可能會面臨的風、雨、或寒冷等因素。

 


adidas Golf的服裝總監Shaun Madigan表示,我們知道寒冷的天氣不會阻止球友們踏足球場,因此我們將焦點轉向了服裝設計,這將有助於在天氣開始變化時協助球員保持競技狀態。我們在秋冬系列中的主要目標是創造出能夠提供保護並達到保暖性能的運動服飾,同時確保球員能靈活自如的活動。我們相信無論高球員面臨什麼條件,這些服裝都將為他們帶來競爭優勢。

 

本季秋冬商品提供了多種男裝選擇,包含高圓領衫、羽絨背心、半拉鍊式上衣和保暖長褲。高圓領衫採用COLD.RDY科技,在正面使用柔軟保暖的鋪棉設計,使其成為可適應各種條件的多功能服飾。修身剪裁的羽絨背心,有助於抵禦強風依然能保持運動靈活度;半拉鍊式上衣採用內刷毛布料,不僅防寒,更能彈性做搭配。


此外,保暖長褲為本季男裝新品之一,其內裏鋪有絨面布料,提供保暖舒適的穿著體驗,外層的彈性尼龍纖維則提供球員更佳的活動靈活度。而對於女性球友們,我們除了提供與男裝相襯的同系列服飾,更有多款針織上衣及下裝,能讓女性球友在秋冬季保持溫暖免受風寒侵襲之餘仍能保有穿搭靈活彈性。

 

adidas Golf秋冬季系列產品現已在adidas官網及授權經銷商處販售,提供多種高性能服飾選擇,以協助球友對抗場上的各種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