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篇章adidas Basketball Chapter 03正式登台
延續「回歸初心Remember the Why 」精神
開拓籃球與時尚的結合 締造極簡美學風範

 

 

籃球不僅是一門運動,更象徵著一種生活方式。本季,adidas BasketballChapter 03延續該系列的精神,向熱愛表達致敬,記得「回歸初心Remember the Why 」,記得夢想為什麼開始。

此系列持續支持著每個籃球愛好者付出的努力,同時也向場外熱愛籃球的支持者致敬,喚醒眾人對於籃球的熱愛與動力。

 

 

秉持著這個理念,今年夏天延續極簡風格美學、高質感材質並注入新意,經典廓形剪裁的舒適服飾增添芥末黃新色,此外,同時也帶來全新配色的Harden Vol. 7以及全新鞋款adidas Crazy IIInfinity,從外觀、功能至色彩等繼續探索籃球服飾的新可能。

adidas Basketball Chapter 03延續經典注入新意
用全新色彩定調籃球新時尚

 

 

adidas Basketball Chapter 03承襲系列理念,以「回歸初心Remember the Why 」重拾對籃球的本心,並透過「極簡風格」專注於服飾上的輪廓、功能及色彩,以滿足現代運動員的需求同時拓張新時尚 ; 當中可見在簡約美學催化下,在寬鬆舒適的輪廓下藏有精巧的設計細節,包括經典LOGO徽章、隱藏在側的拉鍊口袋、羅紋袖口及下擺設計,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基本款黑色增添帽T與短褲等品項之外,服飾上經典的LOGO更以奶油白色來為系列增加復古感,而新配色芥末黃的加入,更是為該系列在極簡風格基礎上帶來不同視覺的樣貌,重新定調籃球時尚。

前衛未來美學
全新adidas Crazy IIInfinity引用歷代經典元素

承襲傳奇致敬經典
Harden Vol. 7再添吸睛配色,締造球場時尚的無限可能

adidas Basketball Chapter 03除了服飾上的翻新之外,以新配色芥末黃為主調帶來全新的Harden Vol. 7,大膽前衛造型與配色,絕對是一雙突破運動與日常界線的鞋款,此外,該系列最受矚目莫過於全新鞋款adidas Crazy IIInfinity,以黑白配色呈現簡約之美,更以拉鍊網布覆蓋鞋身,提升穿著上的舒適感,無論是Harden Vol. 7及全新adidas Crazy IIInfinity在外型上前衛簡約的設計為籃球文化帶來全新的運動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