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fortContact CC7全新Comfort+靜音科技
訴求在舒適平穩的駕乘體驗中 感受怦然心動的全新「靜」界

德國馬牌第7代輪胎系列中的ComfortContact CC7,發揚ComfortConatct系列輪胎著重於舒適寧靜的特性,研發最新「Comfort+靜音科技」,再次提升輪胎降噪舒適新標準,讓您的每次旅程都更加寧靜舒適。

輪胎舒適度通常是透過車輛的NVH – Noise噪音、Vibration震動、Harshness路感等三大特性來衡量。馬牌輪胎根據多年研究經驗,車輛行駛產生噪音約有 50%是由輪胎所產生,尤其在車輛高速行進時,輪胎與路面接觸亂流及頻率會增加,噪音也會變得益發明顯。而面對著環保意識高漲,小排氣量引擎及電動車當道,代表來自引擎及傳動系統噪音將會微乎其微,輪胎將成為越來越重要的噪音來源。因此,選擇合適的舒適靜音胎將會是攸關車輛行駛的舒適寧靜之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