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富豪汽車於「2020 世界新車大展」發表全新小改款登場 Volvo XC90 休旅旗艦,新穎設計的外型與內裝配件為New XC90 的豪華氛圍更為亮眼。入門的Momentum 車型即搭配 Harman/Kardon 音響,而深受行家消費者喜愛的 Bowers & Wilkins 頂級音響系統更在改款車型的R-Design、Inscription 及 Excellence上列為標準配備,;此外,New XC90 在安全科技上除了強化既有City Safety 強化轉向力道、Pilot Assist 追加方向盤震動提示外,更新增 CTA 倒車車側警示暨主動煞車系統與 Oncoming Lane 對向來車閃避輔助暨主動煞車系統等功能,打造安全無微不至的頂級駕乘享受。

Volvo New XC90 維持現有 Momentum、R-Design、Inscription 與頂級四座 Excellence 編成,在外型上透過鍍鉻材質的大型水箱護罩襯托豪華休旅旗艦的不凡氣勢,R-Design 車型則將亮銀專屬配色的後視鏡、窗框與車頂架改為亮黑配色,為性能車格更添運動氣息。動力部分則保有 D5 柴油雙渦輪增壓、T5 渦輪增壓、T6 雙增壓汽油引擎與 T8 Plug-in Hybrid Electric 等選擇,其中 T8 車款擁有傲人的 47.6km/L 平均油耗,在電池滿電的純電行駛模式下更享有 45 公里續航力與 125km/h 的日常實用性,搭配 Hybrid 動力完全消弭里程焦慮,是目前國內車市兼具節能、性能與實用性的唯一選擇。

Volvo XC90 在車室配備上亦追加多項內飾選擇,Momentum 車型標配全新 Iron Ore 時尚鋁合金飾板;Inscription 標配全新 Black Ash wood 黑梣木飾板,另可選配 Grey Ash wood 灰梣木飾板,T8 車型更享全新設計的Orrefors 水晶排檔頭,打造溫潤舒適的車艙質感。此外,New XC90 在音響系統亦全面升級,Momentum 車型全面標配Harman/Kardon 音響,R-Design、Inscription 及 Excellence 全面升級擁有 1400 瓦、含重低音在內多達 19 具揚聲器的 Bowers & Wilkins 頂級音響系統,讓每一次乘車的都能享有天籟美聲的愉悅享受。

在安全不分等級的 VOLVO 車款上,New XC90 更全面強化先進安全輔助駕駛系統,包含 City Safety強化轉向力道、Pilot Assist 追加方向盤震動提示以警示駕駛人;新增 CTA 倒車車側警示暨主動煞車系統與Oncoming Lane 對向來車閃避輔助暨主動煞車系統等功能,以全方位的安全科技與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共同打造安全無微不至的頂級駕乘享受。

國際富豪汽車今日發表 New XC90 全車系,並提供「樺木白」、「原石灰」及「迅雷灰」三款全新車色,289 萬起即可入主源自北歐豪華的休旅旗艦,歡迎蒞臨新車大展現場或全台各大展示中心賞車。

Volvo New XC90 建議售價:

D5 Momentum:299 萬元

T5 Momentum:289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