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車市21年市佔率冠軍的和泰汽車,除了汽車本業外,近年持續積極發展集團事業,因此對於人才的需求也更多元化。在既有車輛本業相關企劃職缺之外,配合數位轉型及MaaS移動服務新事業,如yoxi、iRent、和泰Pay等,今年合計開出超過30項職缺類別,包含商品企劃、販賣企劃、顧客服務、機械工程及車輛技術、整合行銷、MaaS數據策略、資訊系統、APP開發等,徵才對象經歷不拘、科系不限,皆歡迎新鮮人加入。

 

 

和泰汽車長期參與各類型校園活動,如職涯探索講堂、產學合作等,協助學生了解求職市場趨勢,縮短學用落差。每年各校盛大的徵才季活動,和泰汽車也不缺席,今年度首場大型校園活動將於3月4日於臺灣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登場。除了台北以外,和泰汽車的徵才腳步也將擴大前往新竹、台中、嘉義、台南等地,參與共7場校園博覽會與11場徵才說明會,包含臺科大、陽明交大、清大、逢甲、中正、成大等,期盼能與全台各地的優秀學子互動,為同學們提供與企業主管面對面交流、了解公司與各類職務內容的機會,想加入和泰汽車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

 

 

和泰汽車以培育全方位經營管理人才著稱,結合輪調與多元職能訓練課程,曾獲勞動部2018年國家人才發展獎肯定。在證交所公告的員工薪資調查中,和泰汽車2021年非主管職員工平均薪資為242萬,中位數達193萬,且每年穩定調薪2%~3%、連年發放旅遊補助5萬元等,常獲幸福企業之美譽。

 

除校園徵才活動之外,和泰汽車近年來致力品牌年輕化,積極融入新世代的觀點與創新思維,推出「和泰之星—Getting on board」實習計畫,預計於暑期招收15~20名實習生,提供月薪3萬6千元;亦加開職場先修計畫,招募長期實習生,每週工作三天,時薪250元,盼能吸引優秀學生提前加入和泰汽車,累積職場經驗,提升自我競爭力。此外,和泰汽車也以多元豐富的活動擴大接觸不同學生族群,如TOYOTA菁英研習營、公益夢想家等,在提升社會責任參與的同時,更期望持續培育台灣青年人才,提供更多元的學習與工作機會。

 

更多招募資訊可至和泰汽車人才招募官網查詢:www.hotaimotor.com.tw/car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