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致力於將「Experience Amazing」品牌精神在多元車主服務當中,除了駕乘品質,售後服務外更結合了時尚,美食,音樂,藝文以旅遊等主題,LEXUS連續四年和台北市政府及VOGUE聯手舉辦了重量級時尚盛事,從9月23日至10 月30日帶來一系列精彩的時尚活動,串連線上線下突破時尚新視野。在活動當中首次在台灣亮相的LEXUS旗艦休旅車,大改款的RX,邀請大家於9月26日至10月11日到遠百信義A13戶外親臨鑑賞,搶先一睹全新大改款的RX的時尚魅力。

為了邀請全民一同感受《2022台北時裝週》的時尚魅力,特別於遠百信義A13打造了時裝週「設計師快閃店」由當代藝術家來規劃。快閃店中,LEXUS更獨家展設全球僅能在東京,杜拜,紐約LEXUS品牌概念店-Intersect by LEXUS才能欣賞到的Crafted For LEXUS精品供民眾閱覽。

台北時尚週致力於以高規格打造國際級時尚大秀,邀請了金馬獎典禮節目總監陳鎮川擔任創意總監,10月8日將於台北市全新藝術樞紐-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隆重登場,現場將結合了表演藝術,多媒體動畫藝術,與超人氣流行音樂歌手的精彩演出,打造突破以往的全新型態的時尚大秀。LEXUS也將於紅毯帶來各式潮流車款亮相,包括了全新RX,LC,LC CONVERTIBLE,並安排星光座駕接送出席的朝興超模,為此國際級時尚大秀帶來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