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pure 二合一空氣循環清淨機 榮獲2022德國iF產品設計獎

宏碁子公司宏碁智新旗下家電品牌【acerpure】於去年十一月榮獲2022台灣精品獎後,acerpure cool二合一空氣循環清淨機(型號:AC551-50W),再傳捷報獲得2022德國「iF設計獎」。acerpure cool完美結合清淨機與循環扇功能,不僅能使淨化後的空氣透過強勁循環扇吹送至12公尺遠(詳見註1),更搭配能夠自由上下左右旋轉的功能,讓乾淨空氣能夠真正的送到居家各個角落,在「設計點子」、「對社會影響力」、與「業界差異化」上獲得IF設計獎評審極高的評價。

 

 

iF 設計獎(iF DESIGN AWARD)由德國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 國際論壇設計公司舉辦,是歷史最悠久、最舉足輕重的設計賽事,與產業經濟活動有著高度連結,是全球最為重要的設計品質認證,針對產品設計、包裝設計、傳達設計與服務設計、建築與室內設計、專業概念、使用者經驗(UX)、使用者介面(UI)進行評選。

 

 

宏碁智新(AcerPure Inc.)董事長侯知遠表示,現今人們待在居家的時間變得比過往還要長,如何提供科技創新,且能為消費者解決生活各項疑難雜症的產品是宏碁智新的企業使命,未來將持續不斷的推陳出新,打造acerpure居家生態圈,提供給消費者最高科技且健康的居家生活。

 

acerpure cool為能有效對抗冠狀病毒達99%以上(詳見註2)的清淨機,並搭配自由上下、左右旋轉的循環扇,達到全室乾淨空氣淨化循環的效果,解決居家死角問題,再透過智慧居家App「acerpure Life」與智能感測器,協助消費者分析室內外空氣品質變化、靈敏偵測PM2.5與甲醛等有害氣體,進而自動化調節最適合的清淨模式,讓居家環境充滿acerpurecool帶來的智慧好空氣。

 

 

註1. 經內部實驗室測試,將循環扇調整成最高檔模式時,送風距離可達12公尺,測試結果以測試實驗室環境為準,結果可能依據環境不同而有所差異。

註2. 經廣東微生物分析檢測中心檢測,抗229E冠狀病毒活性率達99.32%,測試結果以測試實驗室環境為準,結果可能依據環境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