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未來商務展綠色經濟實體展示充電應用場景落實低碳生活

由《經理人月刊》《數位時代》主辦的「2022 FUTURE COMMERCE 未來商務展」將在4月28日(四)至4月30日(六)一連三天在臺北花博爭艷館展出!本次作為策展夥伴的裕電能源更是在ESG綠色經濟專區實體展出充電解決方案,身為唯一同時具備光電及車電並在今年跨足儲能領域的全台最大充電服務營運商,累積了豐富的實績,透過展覽分享如何協助重視ESG企業主運用車電與光電,進而踏入企業綠色經濟ESG起點,透過綠能與綠電,一同與其創造永續行動。

 

因應3月底國發會正式公布「臺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明確揭示了政府規劃藍圖,也促使更多企業必須開始重視ESG、綠色經濟與永續概念。裕電能源跨足車電與光電兩大未來發展領域,其中車電更包含電動汽車與電動機車充電解決方案,為目前市場上唯一提供全方位綠能服務營運整合商,同時具備軟硬體串接及前後台整合的優勢受許多車廠、科技廠辦、建商及公家單位青睞,保時捷、現代、Nissan及中華eMOVING皆是長久合作夥伴,YES來電APP或是車廠客製化APP,車主皆可尋找鄰近充電站點與享24小時客服服務等,更可設計進階功能如專為台灣保時捷車主客製化的行動APP,讓車主可透過綁定卡片進行充電、中華eMOVING車主則擁有免掃碼輕鬆啟動充電等,運用雲端服務與客製化開發,致力讓車主的低碳生活越來越簡單方便,並積極打造低碳城市。

裕電能源秉持「停車即充電」的理念,尋找各種與車主相關的生活場域,再依場域特性建構適合的充電設備,不管是在百貨公司、量販店、公共停車場、加油站、遊樂園或是科技廠區都可以看到裕電能源YES來電充電站的身影。而在光電領域,中南部許多學校或是工廠屋頂都可以看見裕電能源光電案場,數據顯示自2010年以來已建置超過100個光電案場、光電發電度數超過1,600萬度、為電動車主提供超過1,100萬充電度數並累計已為地球減少412萬公斤碳排放量,重視ESG的企業主也可以透過裕電能源一站式的服務,一次解決光電、車電及儲能的業務需求。

 

裕電能源未來也積極與更多綠能城市新創應用合作,例如電動巴士智慧充電系統、5G智慧杆或智慧停車柱等,藉由日常生活串聯充電及綠能服務,為地球與下一代的未來盡一份心力。為了讓大眾更了解裕電能源YES來電服務與相關活動,展覽期間至裕電能源攤位按讚「YES來電Facebook粉絲專頁」即可兌換品牌限定充電頭,讓YES來電為你的生活充電!